資料重整中,因此有點凌亂,敬請見諒. 找不到原文章,請使用左側的文章搜尋,感恩!
瑪法達星座預言
  • 白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蛻變蝶蛹、俟機而出事業重質不重量

    2013年對牡羊座而言,將是如火如荼轉型,根基備受考驗的驚嘆號之年。所幸在前進與後退之間,靠著謀略與意志一路安渡險境危機,已走出危險路段,朝較平坦波段邁進。事業選項變多,多元嘗試、開發新通路等試探水溫之舉將告一段落,並確立核心與衛星事業的布局與對應策略。生活型態大幅升級,與家人關係改善,有傳承家業之兆,事業目標與夢想總能及時獲得所需資金或資源支持。上半年成就動力較強。

    事業學業:

    牡羊座今年事業將經歷組織、產業或個人專業的劇烈轉型,變動不僅不可逃避、無可逆轉,且變化幅度和速度更為驚人,在很短時間內恐變得幾乎物事全非。如不能積極掌握改變契機,跳上這波改革的未來列車,”NOWORNEVER”,恐怕錯過了就再難追回。優秀成績落在第一季。

    財富健康:

    牡羊座今年財運無大患,持平而已。儘管想要的未必件件滿足,但需要的可是樣樣不缺,且擁有的已屬充足。理債優於理財,理財紀律與金錢責任感缺一不可。提防信用擴張、債務失控、合夥失利,尤忌與地下錢莊打交道,或妄想捷徑致富。健康亦無大礙,狀況較去年佳,利送子鳥來訪。

    愛情婚姻:

    牡羊座今年情感維持現狀,對於愛情並無太多浪漫。幸福之於他們比較像呼吸、像陽光,理直氣壯、不可或缺,卻又容易教人忽視它們的存在。親密關係是一種讓他們可以有個生活重點、情感連結或放心停靠的秘密基地。戀情男女容易成為生活上彼此依靠的家人關係,下半年彼此承諾升級。

    事業衝刺:元月、3月和9月。
    年度叮嚀:謹慎為上,切記,是第二隻老鼠吃到籠子裡的乳酪。
    幸運守護:「生命之樹」(TreeofLife)飾件(豐饒與成功守護)。
    招財吉色:綠色。
    開運好茶:三峽碧螺春。
    魔法小點:麻豆文旦果醬、苗栗桔醬。

文章標籤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堅持母乳餵養的前提應該是媽媽的身體健康,如果出現以下情況,媽媽就應該暫時或完全停止母乳餵養。

一、媽媽患有嚴重傳染病時不能餵母乳,以防傳染給寶寶。如媽媽患有肝炎、肺炎等疾病時,就必須停止母乳餵養。

二、媽媽感冒發燒不得不服用藥物時,可等病癒停藥後再餵。但應注意每天按餵哺時間把奶擠出,保證每天泌乳在3次以上。擠出的母乳也不要再餵給寶寶吃,以免其中的藥物成份給寶寶帶來不良影響。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擁有在清新的空氣中休息了一天的好氣色?或是整整一個星期早睡之後的好膚色?被彩妝設計大師們給予了創作靈感的粉底、胭脂、眼影、唇彩可以幫你的忙。那些取之于海之藍、草之綠、花之粉、土之棕、沙之黃……的色彩被廣泛運用于彩妝單品中,所以,如果你希望在今春,以輕描淡寫、若有若無、清新淡雅的妝容示人,讓稍加粉飾的臉頰顯露出輕柔與清爽,簡直是一件容易得不得了的事。

你只需手握這樣的單品:

1.一支盈潤質感的唇膏。今春,唇部妝效不再強調過分的光澤,而著重營造好似奶油般鮮嫩欲滴的質感。一抹之間,豐潤立現。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島之國”菲律賓有著星羅棋佈的島嶼、檣櫓連雲的港灣、蔚藍明淨的海水、潔白綿長的沙灘,渾然天成的自然景觀因為濃郁的異國情調而顯得浪漫非凡。東西方文化在這裡融合,古老的民風民俗在這裡延續,而這個美麗國度中那種獨具特色的婚禮形式更是一直吸引著來自各個國度的新婚佳人。

菲律賓就像一位羞嬌的少女,以其別具特色的西歐情調和與生俱來的自然景色悄然成為世界蜜月目的地婚禮的最佳舉辦地點之一。碧海藍天、椰影白沙、善良友好的人民、西班牙風格的建築,還有世界聞名的浪漫落日,漸漸吸引了越來越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新婚佳人。乘坐南方航空公司的航班歷時五個多小時的飛行後,《新娘》雜誌的記者來到了這個獨具魅力的“千島之國”對當地的特殊婚慶活動進行了專題採訪。

菲律賓是一個新舊交錯、東西文化交融的國家。因在歷史上曾被西班牙統治幾百年,所以從建築到民風都頗具西歐情調。美麗的自然景觀加上獨特的異國情調,東西方文化加上古老的民風民俗,這些無疑使菲律賓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麥哲倫的環球航行將天主教帶入這個亞洲島國,西方的文明就這樣漸漸走進了普通人的靈魂和日常生活。與大多數西方國家相似,菲律賓人的婚禮儀式通常在教堂裡舉行。除了周日做禮拜,現在的教堂都可以包場以舉辦隆重的婚禮。在菲律賓,人們多喜歡在5月豐收節的時候舉辦婚禮寓意吉祥幸福。因為結婚的時間段比較集中,婚禮現場的人群把街道擁堵得只能緩緩前進。新郎新娘乘坐的彩車隊徐徐行駛,圍觀的人們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笑聲,相遇的車輛鳴喇叭表示祝賀,各地都沉浸在喜氣洋洋的氣氛之中。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工餵養的寶寶每天吃多少奶,媽媽可以非常準確地掌握,但母乳餵養的寶寶每天能吃多少奶、是否吃飽了,媽媽往往心中沒底。單純從寶寶吃奶時間的長短來判斷他是否吃飽了是不可靠的,因為有的寶寶即使吃飽了,也喜歡含著乳頭吸吮著玩。那麼應該怎麼判斷呢?

一般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判斷:

一是看寶寶體重是否按月增加,並且達到了相應階段寶寶體重的正常值;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