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進行時,戒指通常是由男女儐相保管。男女儐相在婚禮開始,從捧戒指的孩童手中拿過戒指,或從一開始就保管著戒指。通常,牧師會請男女儐相先把戒指給他,然後解釋戒指的意義,並給予祝福,然後交給新娘、新郎。

戒指的祝福

這對戒指是圓的,代表沒有結束的永恆,它的材質是黃金做成的,代表純淨、聖潔的。當你們彼此交換戒指時,我們祈禱,你們的愛也是如此天長地久、純淨以及聖潔。願神藉著這個婚姻的記號,賜福你們的婚姻。

新郎(全名)將這個戒指帶在新娘(全名)的手指,並且告訴他……

第一類交換戒指(傳統的)

新娘(全名)我將這戒指套在你的手指上,這戒指代表我今天對你所立的婚姻誓約。

第二類交換戒指

新娘(全名)我將這戒指套在你的手指上,從今天開始,直到永遠,做為我們婚姻的記號。戴著這戒指表明我們今天在上帝及眾人面前承諾的婚姻約定。

第三類交換戒指

今天,我們從我變成我們。新郎(全名)願意以這個戒指做我記號,表明我願意加入你的生活,與你結為一體,直到天荒地老。我今天早到這裡與你結為連理,讓我們從今以後,一起同奔天路。

第四類交換戒指

新娘(全名)我帶著這個戒指,象徵著完全與永恆,我將戒指給你,讓你帶在手指,使我們永遠記得今天的彼此相許婚姻誓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