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購買任何一個產品一樣,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作為初次接觸牛初乳產品的人們,往往對產品的選擇停留在“熱鬧”層面,而專家會告訴你選擇這類產品“門道”所在。

竅門一:認品牌。由於目前國內對牛初乳的標準、含量等問題沒有國標級標準,一些不法企業難免會出現以次充好或者假冒現象,只憑外表很難分辨牛初乳的好壞。所以專家建議儘量選擇大品牌的牛初乳產品,以免花三倍價錢卻只買到普通奶粉。

竅門二:不要被數字迷惑。IgG的數值是牛初乳行業衡量產品品質的一個現行標準。不過,IgG並非越高越好。專家介紹,初乳奶粉、初乳塊以及初乳膠囊三種產品的IgG含量不一樣。其中奶粉的IgG含量不如後兩者高,但是這種形式的初乳產品,人體最容易吸收。

竅門三:“吃法”有講究

很多人認為,反正都是吃,怎麼吃都是一樣的,事實上對於營養品,專家認為“吃法”大有講究,合理的“吃法”,可以使食物吸收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講究一:空腹。空腹狀態腸道負擔小,所以對於攝入的食物吸收會更加“專一”。

講究二:和奶粉配合著吃。有兩個原因:其一,牛初乳營養成分比較固定,並不完全符合人體需要,所以,和普通奶粉配合,可以起到營養物質綜合的效果;其二,普通奶粉裡的乳蛋白,對牛初乳的活性成分起保護作用,在前者配合下,後者的功效更加容易發揮出來。

講究三:看包裝說明服用。不同牛初乳產品成分含量不同,不同年紀的人適合服用牛初乳產品的量也不一樣。是可以直接服用,還是需用奶粉配合服用,服用多少量,一般產品的包裝上已作詳細說明。服用者應該先做仔細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