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計畫普遍延後, 孕力保持就成了必修課。聰明的貪女在沒有做好準備之前嚴格避孕,絕不發生意外懷孕的被動事件。當然貪女們也不會因噎廢食,放棄了享受性快樂的權利,事實上,貪女們對自己的性伴有非常嚴格的要求——絕不跟不戴安全套的陌生男人交換體液。

殘酷事實:多次流產和感染性病最能傷害一個女人的孕力。專家發現,女性經歷過三次以上的非自然流產,子宮發生疾病的風險將明顯增加。而超過5次的懷孕史,會使女人患子宮癌的幾率至少增加20%。如今,40歲生孩子也不是什麼稀罕事,醫學科技甚至許諾50歲的女人仍舊可以做媽媽。你可以盡享做個貪女應該享受的性快樂,前提是嚴格做好避孕和病毒防範措施。

事在人為

1.減少人工流產:貪女如果沒有準備好做媽媽,就一定會做好避孕措施。臨床發現,人工流產最是傷害子宮,短期、頻繁的刮宮手術更給子宮留下硬傷。

2.選擇女用避孕套:避孕藥對健康的利弊之爭仍在繼續,男用避孕套讓女人大費口舌浪費熱情。不如把決定權交給自己,使用女用避孕套。與男用避孕套原理類似,這層薄薄的小東西不僅可以阻擋精子不請自來,還能把各色病毒一併阻擋在身體之外。強烈推薦貪女們使用。

3.少吃寒性食物:子宮忌寒,涼性食物吃多了,痛快了口舌,子宮健康遭殃。除了蘋果、荔枝、龍眼外,大部分水果都屬於寒涼食物,不可多吃。

4.定期檢查子宮狀況:近些年,子宮疾病,包括子宮頸癌的發病率明顯出現年輕化和高發的趨勢。每年做子宮超聲波、宮頸抹片檢查意義重大。好消息是,大部分子宮疾病如果發現及時,治癒率都非常高。

5.研究發現,性高潮時出現的子宮痙攣對子宮有良性的刺激,它相當於一次針對子宮的按摩。高潮時子宮產生的負壓不僅是一項有益健康的運動,還能調節陰道內環境的弱酸性,使病菌近不得子宮內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