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日驕陽,讓人心情煩躁,鬱悶不已。沒關係,姐妹們,別著急,穿上漂亮的泳衣,不會游泳也沒關係,姐妹們帶好救生圈,我們相約在清涼的游泳館,在水上來一次愉悅有趣的健身大行動。快快樂樂戲水,把身體鍛煉得健健康康。

在水中健身是什麼樣的感覺呢?花樣游泳、舞蹈、有氧操、形體塑造、泳姿訓練……那麼多的花樣,可都是有效的健身方式哦。但是今天我們主要針對的,是游泳技術不那麼嫺熟的姐妹們,以“玩”為主,順便打造完美身段!

瘦腿運動

套著泳圈,或手持游泳板,交換擺動雙腿。水溫低於體溫,因此可達到收縮血管的作用,水力按摩也可促進血液和靜脈血液的迴圈。每週鍛煉2-3次,不久你就會擁有線條完美、彈性適中的美腿。

也可站在泳池邊,雙手扶著池邊,將大腿向內抬高,直至平行於水面,然後再將小腿向外展開。此運動可消除大腿側的多餘脂肪。

腹部運動

將手臂伸直放在池邊,身體在水中懸空,將雙腳抬起,貼近胸部,讓小腿和水面平行。保持這樣的姿勢半分鐘。然後反復做四到六組。可有效減去小腹多餘脂肪。

背部運動

將雙腳與肩同寬,讓水面到肩,自己處於半蹲姿勢。兩臂彎曲放於胸前,努力向後做振臂動作。此法可減去背部多餘脂肪。

其實,站在齊腰深的水中,隨著自己的心情,合著節拍,做一些走動或是扭轉動作,對整個身體的放鬆,本身就已經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還能夠塑造形體,水的柔和性能有效地緩解平時我們在日常工作學習中所造成的壓力。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