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房子比男人單純:它就是一套房子,不是別的什麼,從來不跟我玩什麼花招,自命不凡地證明它和別的房子有什麼不同,和它相處像泡澡一樣放鬆。

2.房子比男人誠實:它從來不會花言巧語,她不會偽裝,不用像平常必須從男人的言行中分析它究竟是頭狼還是頭羊。

3.房子被男人衷心:打開門的一霎那,它永遠是我早上離開的樣子,不會像男人,早上眼裡還是情意綿綿,夜晚眼神就粘在我好友的胸上。

4.房子比男人好對付:愛怎麼扮就怎麼扮,天天新花樣也沒意見,五天不掃也隨便;從頭到腳掛滿Hello Kitty它不聲不響,潑了一地的果汁也不跳起來罵。換了男人,你試試看?

5.房子比男人堅強:我愛上別人、丟了工作、虧了股票、倒了黴,房子照舊淡定,男人難保不暴跳如雷,他們會嫉妒,會猜疑,會恐懼,會溜走——一句話,比女人還脆弱。

6.房子別男人癡情:它是我的就是我的,不必擔心背叛我,倒是我哪天厭倦了賣掉它,它也無怨無悔,真是“被賣了還替人數票子”。

7.房子被男人開朗:哪怕我迷失自己,不願歸家,它仍舊耐心地等待,永遠敞開懷抱歡迎我的歸來。就算我甩了它,也一點不擔心它會糾纏不清。

8.房子比男人有安全感:只要我願意,它就永永遠遠屬於我一個,任何人也搶不走。它永遠像你等待男人那樣深情地等待著你,而且不用提心吊膽被它占了便宜!

9.房子比男人保值:只要你買它的時候夠年輕,就可以用足70年,而且九成九會增值,尤為可愛的是身價提高了也不會嫌棄你,更加不需要擔心它包二奶。

10.任何一棟房子都是男人體積的2倍以上:我喜歡對方高高大大,毋庸置疑,房子又百分百符合我的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