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懇地:你是我們家最“重”要的人物。

感激地:老婆,你剛才走過電視時,我至少少看了三段廣告。

欣賞地:你可真是個左右逢“圓”的人物啊。

若有所思地:同樣的道路,我走過去,平平淡淡,了然無痕;而當你走過,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

自我批評版:我多想,就像我們初戀時一樣,將你輕輕地抱起,在這裡轉三個優美的圓圈,可是,我已經力不從心了。

傳奇版:無論我掉進多深的井裡,我相信你都會救起我,用你的腰帶。

指桑駡槐版:這該死的洗衣機,又把你的衣服弄縮水了。

柔情版:當你離開我,走到門口的時候,我只感覺到日月無光。

美學版:你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少了。

數學版:根據有關公式,你只要再長15公分,就符合標準體重了,所以你只是矮了點。

文學版:我輕輕地按一按你的肌膚,啊,你比原來深刻多了。

地理版:你的脖子是北極圈,你的腳腕是南極圈,當然,你知道赤道在哪。

經濟學版:老婆,別乘公車了,還是打的吧,因為的士是不按座位收錢的。

相對論版:與你相比,我是多麼的渺小啊!

社會學版:取消布票是多麼英明的決策啊!

綜合版:體重的增加是物理變化;脂肪的增加是化學變化;體重計的變化是數學變化;而我對你的愛沒有任何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