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說來,隨著年齡的增大,女人們最擔心的是自己臀部是否變得越來越寬。而男人,換種說法,則開始擔心他們日益迅速增長的小腹脂肪。長期的久坐習慣,緩慢地新陳代謝和自然的機能老化都使得胃的大小變成了一個永久讓人頭疼的問題。但是這些都還只是小腹脂肪堆積的像個熱氣球的小部分原因。

記住,如果你能做到健康,低脂肪飲食和一流的全身鍛煉計畫,那麼小腹脂肪就會自然的漸漸消失。不過無論如何,結合這些小小的竅門,控制一下自己的胃口,儘量低脂肪飲食。

腹部減脂技巧

基本訓練

完成心血管疾病 的鍛煉計畫是個很好的減脂肪方法,因為它可以拉緊你的上腹肌肉。不管是跑步還是爬樓梯,關鍵在於進行每次的心血管鍛煉中最後的3-4分鐘的運動。

將整個腹部的減肥任務重點放在上腹部的30秒鐘練習上,接著休息15秒。跟著重複上述練習3-4次。

這是個很好的方法可以在鍛煉心臟機能的同時讓你的腹部結實起來。聽起來似乎是荒謬可笑的,不過相信我,在第二天早上你的小腹就會結實和有疼痛的感覺。

整個鍛煉過程拉緊

另外一個使胃部邊平的好方法是舉起自己的身體。不管是蹲坐或者長凳練習,請記住多多留意拉緊自己的腹部肌肉。只要在整個的練習過程中保持良好的正確的姿勢,都會使你的胃部結實起來的。

收腹是關鍵

和生活中的每件事都一樣,應該時時的記住收腹。完成了一套腹部練習後,在整個系列的練習中也好保持收腹狀態。

很多時候,我總看見人們不太認真的也不正確的完成一套練習,他們在每次的迴圈練習結束時就放鬆了腹部的收緊,這在整個訓練計畫中是個很危險的訊號,而你的目的是在每次練習後感受到腹部又結實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