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蜜月歸來就代表婚禮已經圓滿結束,一定要做個完美的收尾。不知道該做什麼?沒關係,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吧!絕對沒有準備婚禮那麼繁瑣。讓你的甜蜜婚姻生活因此開個美好的頭。

1.給你最親愛的老公寫一封信

在信中,首先要感謝他為你實現你的婚禮夢想所做的一切努力.告訴他你在婚禮上有多幸福,讓他知道你的感激之情,告訴他你對未來的打算.總之,只要將你心底的那份深情表達出來讓他知道你有多愛他就可以啦!

寫完之後,裝入信封郵寄給他,想像吧,收到信時他有多高興!

2.給婆婆打個電話,尋求一些好的建議

雖然你們和婆婆並不在一起生活,但是婆媳關係對你們將來的生活也是至關重要的。聰明的你,一定不會對我們的建議充耳不聞.你可以向她請教將來生活可能會遇到哪些問題,也可以學學她的拿手菜,也許你並不需要她的建議,但無論如何給她打個電話,聊聊天。這樣,她會感覺到你對她的尊重,並因為你已把她當作你未來家庭中一分子而倍感親切!

3.答謝那些幫你籌備婚禮的朋友

在婚禮上你的親人朋友為你分憂解勞,替你招待客人,幫你協調車輛……令你可以心無旁騖,做個美麗快樂的新娘。

蜜月歸來,給他們發張感謝卡,用最真摯的方式來表達你對他們的感激之情。感謝他們為你的婚禮所做的一切,告訴他們,沒有他們的幫助,你的婚禮將會一塌糊塗,並把蜜月時購買的小禮物郵寄給他們。當然,在他們的時候幫他們照顧孩子或者寵物,也是個深得人心的好方法。

4.選出婚禮上的歡樂照片,將它們掛在牆上

婚禮上你們的開懷大笑,你們的深情一吻,所以著寫或浪漫或歡樂的美好瞬間都已被定格在一張張珍貴的照片中。將它們掛滿你的房間,隨時回味那歡樂時光,令你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到新婚生活的甜蜜與幸福!

5.開始新的生活,但不要改變太多

從一個人的單身生活到二人世界,也許你們都需要對自己的生活習慣做一些調整,以適應婚後的生活。

在婚禮上你們許下了婚姻的誓約,預示你們在以後的生活中將要為對方著想,同享歡樂,共渡患難。但是這並不意味這你們要完全改變自己,你們需要接納,報童彼此不一樣的性格,從而達到相輔相成的最終目的。

況且,在婚姻頭幾年當中,一個小傢伙將會降臨到你們身邊,你會因此不得不放棄很多保持了多年的習慣,所以千萬不要再試圖改變日常的生活規律,那將嚴重影響你的身心健康。並且要記住,千萬不要因為你的婚姻而放棄太多!

6.堅持運動,讓自己充滿活力!

很多朋友結婚後都會胖了不少,是渾厚的幸福生活讓他們心寬體胖嗎?一般原因是如此,但是你不覺得缺乏鍛煉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嗎?

還是多做些運動吧!如果你原來就不喜歡運動,不妨從現在開始,尋找一些你們2個人的運動,去打高爾夫,或者去游泳,運動場上揮汗如雨,不僅可以令你們隨時隨地得精神抖擻,而且會令你在臥室內激情四射!記住,堅持每日鍛煉,將會令你們的夫妻生活達到意想不到的完美!

7.經常想些小花招,讓自己輕鬆片刻

你原來也許是個任性的女孩,但現在你已經結婚了,有了新的角色,肩負著家庭的重擔,你應該成為一個有著責任感的人,但不要因為婚姻令你失去原來的活潑與可愛。

婚姻生活並不都是浪漫與寫意,每天你必須花大量的時間來處理那些家庭瑣事。但是別忘記抽時間放鬆一下,午休時讀讀小說,或者是回家放聲高歌都是不錯的主意!

8.切忌重色輕友,永遠與好朋友保持聯絡

結婚進入二人世界,並不等於你要放棄原來的整個世界。如果你們2個每天呆在一起,對你們的婚姻生活也沒時間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