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照,做一個照片美人是婚禮最燦爛最正式的記錄。你自然想使你的每張照片都攝下你那奪人之姿。專業的攝影師,髮型和美容專家是最瞭解如何在攝像機前強化你的優點。下面就是幾位專家關於拍照的建議:
  
1、 記住要使粉底與頸處膚色相配:先選黃色為主調打底——避免採用太粉紅或太橘黃的顏色。如果你的皮膚無暇無疵,可省去粉底,直接搽粉。

2、 選擇那些柔和中性平實的色彩。你可以選擇比你的膚色深一點的色彩,這樣你皮膚的色彩能比較真實地反映在膠捲上。

3、 在眼和頰處避免用很亮的色彩。因為亮光能很清楚地體現你臉部每一個細節。而一旦未調勻,生硬的線條會在照片上很突出。

4、 找一些平實的唇彩。不要使用亮晶晶的唇紅。如果嘴唇較幹,不妨用些潤唇膏。

5、 記住室外光總是使你的臉顯得黯淡。直接用太陽光照射,會成陰影和線條。背陰處的光線看上去會更好一些。室內的暖光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6、 如果你還想拍黑白照,先拍彩照,因為這兩種照片需要化的妝是不同的。彩照中清淡柔和的色彩——象桃紅色、粉紅色、淺藍色——效果較好,而在黑白照中根本看不出。彩照拍完後,你用深棕色的口紅塗,在黑白照中就很鮮豔。注意:紅色,銅色和棕色在黑白底片上看上去更深些,在彩色底片上則仍是原色。

7、 在近照中眉毛一定要梳理成型。如果你要補整眉毛,注意用眼影而不是劃線的方式,這樣效果更柔和些。

8、 如果眼睛有些紅腫或疼痛發炎,在婚禮當日早晨滴一滴特殊的眼藥水,然後再上妝。

9、 如果摘眼鏡拍照片,要提前1個半小時摘掉,以防鼻子上留下凹痕。

10、髮型要簡潔——長型很複雜,你會很不習慣。那種將長髮挽成髻,留一些卷髮,就是很精采的髮型。不要用太多的裝飾品,你的頭髮支持不了一天的。

11、如果你是卷髮,在卷中不要留太多的空隙。這會使你的頭髮在照片上看上去很稀落,儘管你其實頭髮是很茂密的。

12、 平衡你的髮型和發飾。如果你的發飾很繁複,那麼使用簡單的髮型,反之亦然。

13、 請專業的髮型師和美容師,他們知道照片上何種款式最好看。

14、 請你的美容師在起初的3個小時不要離開。如果你的預算允許的話,在風中或高溫的環境下做些改進。

15、 請一位與你關係良好的攝影師。這有助於你在鏡頭前找到良好感覺。

16、 開些玩笑,自然表現,互相交流——這會使你們與眾不同。

17、 完全放鬆你的表情和姿勢(在前一天進行推拿按摩是個不錯的點子)。

18、 撐起你的拖裙,這樣你的表情不會顯得很呆滯,你移動也方便些。

19、 挑一束簡單的花,這樣它不會顯得比你的臉更光彩奪目。

20、 告訴你的攝影師你面容的長處和短處,這樣他能更好地選取角度。例如,你是個游泳愛好者,肩膀較寬,攝影師會讓你稍稍側向鏡頭,或打柔光,使你的臉更引人注目。

21、 對於一個非常矮或非常高的新娘,攝影師一般會選有連續背景或沒有地平線的背景,這樣你的高度就不會惹人注意了。

22、 新娘最漂亮之處一定要用恰當的光線和姿勢予以強化,在鏡頭前強調她“好看的一面”。

23、 向你的花束設計師要一束複品,可以在結婚當天攜帶,這在專業的照相館中都是能夠實現的。

24、 之前睡一個安穩的覺。在拍照前,這才是第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