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送給雙方父母的鮮花。在婚禮結束之後,為雙方父母送上一些婚禮上的鮮花,並附上一張親筆書寫的小卡片,感謝父母在婚禮的前前後後的日子裡為你們所付出的,感謝幫助和支持,在度蜜月之前要把這件事處理好。挑選一些花期比較長的鮮花,諸如:百合之類的。

2. 新婚早午餐會。很多新娘在婚禮的第二天早上醒來時,會因為婚禮已經結束而感到失落。如果不著急度蜜月,不妨舉辦一個由香檳酒的早午餐會,邀請你的親密朋友,和那些還沒來得及返回的朋友,這樣的一個聚會,會幫助你更好的對你的親朋好友的感謝,婚禮的緊張和忙亂沒有了。剩下的只是享受美好的聊天過程。

3. 為你的婚禮“滿月”乾杯。婚禮在來來去去中回歸平淡,在你婚禮滿一個月的那一天安排一次浪漫的燭光晚餐,拿出看家本領,為你的她他,送上一份驚喜。當然離不開鮮花,蠟燭,紅酒等等。

4. 住址的變更。住進兩個人的幸福小窩,不要忘記告訴你的親朋好友,公司同事,送水,奶工,銀行信用卡,俱樂部等和你生活朝夕相處的相關人員。這樣你的生活會井井有條的。更好的享受自己的每一天。

5. 收藏你的婚紗。還有你的婚禮禮服,在以後出席宴會,酒會可以用得到。婚紗以後用的機會就會變少,也許有一天你的女兒回穿著這款復古的婚紗,重放你當年的風采。收藏婚紗要仔細的檢查或者諮詢專業人士的建議。妥善的保管好自己的婚紗。讓當在某一天散發它的光彩。

6. 對來參加過婚禮的人再一次表示你的感謝。感謝他們的禮物,禮金,最好親自去書寫你的感謝卡片,代表著你的誠意。

7. 把你借給你的伴娘,閨密一天。婚禮的前前後後,她們為你付出了很多,使你的婚禮很完美。不妨請她們去Spa,一天的短途旅遊。和她們聊一聊,傾聽一下他們的心事,至少你能做到這一點。

8. 製作婚禮的影集。把感動的照片翻出來,做一個大影集。請你的好朋友,你的閨密來幫忙,他們很願意與你一起分享甜美的回憶。

9. 製作一個婚禮紀念盒。裡面收藏婚禮的小玩意兒。簽到簿,桌卡,菜單,答謝詞,禮服上的胸花等等!,裡面的每件小物品都會讓你想起那場令人回味的婚禮。

10. 去雜誌社投稿。或許在某一個早上你婚禮的精彩畫面躍然紙上,帶給你與眾不同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