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許不是非常美麗,那不要緊,只要你足夠聰明,就可以讓婚禮上的自己光彩照人。試試我的辦法,讓合適的婚紗幫你塑造完美身段。

如果你是個矮小的姑娘,但想做個高挑的新娘:

試試高領或者高腰的婚紗。短袖或者乾脆無袖的婚紗配上長手套也能使人顯得高挑。另外一種適合嬌小身材的禮服是那種露肩的式樣。不過小心,這種樣子的婚紗一定要非常合身,尤其是不能太大。

如果你嫌自己太高大,想要小鳥依人一些:

低腰線的長裙配上寬皮帶或者其他醒目的腰部飾物總能轉移人們對你的過長的腿的注目。領口大,低胸或者露肩的樣子以及寬大的袖口都很合適你的需要。你還可以利用比較誇張帽子或者面紗來吸引人們更多的注意你的面容而不是你的高度。

如果你太瘦,你想讓自己豐滿:

這簡單,只要選擇視覺感比較沉重的面料就很容易讓你顯得豐滿。比如緞子、天鵝絨以及其他帶波紋的面料都可以。最合適你的款式應該是那種胸部有花飾,腰身和袖口都很緊的婚紗。

如果要苗條一些:

高腰的A字型婚紗總能讓你顯得比較瘦,U字領也不錯。還有,一定要遠離蕾絲花邊、貼身的面料和泡泡袖。

你想把自己過於飽滿的胸部藏起來:

V領、U領以及鎖眼領都很合適你。緊身和高腰的式樣就不太明智了,它們會更加突出胸部。其實,那種簡單而合身的胸衣配上大裙擺就很不錯。這樣一打扮,你的缺點,我不說,誰也看不出來。

討厭自己的大屁股:

舞會時常見的那種大裙擺,最好是帶裙撐的樣子就不錯,A字裙也可以。另外上身有繁複的裝飾的婚紗也很好,因為它會讓你的上身,而不是屁股成為關注的焦點。

上身短:

很簡單,選低腰的樣子,因為它為你重現了一條假腰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