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牛仔褲的標準最重要的就是能“修長腿型”,“款式要佳”,當然也要穿出流行感。不管是工作需要,或是休閒時穿著,對於牛仔褲的挑選可得仔細穿仔細瞧,要能遮掩下半身體型的缺點,才能算是一條合身的好牛仔褲。

◆ 腰部腰部的設計是牛仔褲的重點之一。合腰的設計才能將曲線展露出來,現在最流行中低腰型的牛仔褲,因為中低腰型的設計能遮住粗腰的困擾,也能製造下半身的拉長效果,為你的美麗加分。

◆ 臀部東方女性一般來說都具有大臀的困擾,而且臀部位置偏低。牛仔褲的材質較厚,款型方面也以窄身居多,所以它除了能將臀部修飾得較小之外,還能起到提臀的作用。

◆ 腿部褲管的變化是整條牛仔祥最有看頭的部分,從七分褲、喇叭褲到直筒褲,都是時下美眉喜歡的款型。直筒褲為下半身肥胖的美眉帶來一勞永逸的美好體驗。

◆ 色彩藍色是牛仔褲的基本色,也是衣櫥中不可缺少的必備品。春夏之際,卡其色系的牛仔褲也深受歡迎;白色具有清爽舒適的視覺效果,也會在此季大放異彩。
SLIM合身剪裁:今年牛仔褲趨勢,將以合身剪裁徹底強調出女性的緊實曲線。你可以選擇搭配高跟鞋強調出流行感,或是塞進靴子中增加俏皮可愛。若偏愛低腰設計,可以讓長腿更加迷人;應用不同的色系、剪裁等作出不同的搭配,也能變換出帥氣、俏美、優雅等專屬自我的美麗形象哦!

NON-WASH未加工:眾多的破壞手法等依然不減未加工牛仔褲款的質感魅力。正是因為其單一的湛藍色,自然地讓褲子質料的最原始風貌徹底顯露出來,因此非常適合搭配帶有一點復古風味的單品,二手的懷舊風格亦從剪裁褲型中完美展現。

DESIGN獨特設計款:多樣的設計款式從獨特的設計剪裁,到豐富華麗的圖樣印花,在作搭配時,不妨大膽地加入具設計感的單品,調整整體的流行平衡感。強調設計的牛仔褲,是熱愛丹寧布料的你最值得玩賞的風格樂趣。如此從一般的水藍布款中變化出多種樣貌,即成就牛仔的流行不敗地位。

DEMAGE破壞款:徹底破壞的褲款清晰地呈現一種獨一無二的深刻印象,也強烈地表達著一種絕對的顛覆自我。在傳統的牛仔褲搭配中,添加一些瘋狂的特色,自己似乎也能夠變得更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