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男人告訴我,我為女人報不平完全錯了,女人並不都是受傷害者,她們有的棱角太分明了,有的簡直不可理喻。

又是一重罪名。如果我們太強了,他們會逃跑,如果我們脆弱,老天知道,他們會幹出什麼:先是利用我們,然後再扔掉,或者乾脆不打一聲招呼地跑掉。所以,我們又怎能不不自覺地端著一副獨立的架勢,用這層外殼來保護自己呢?

男人們總是把他們脆弱的一面藏得很深,並且死不承認。其實在戀愛的時候,他們和女人一樣多愁善感,只是不太外露罷了,因為那被看成是女性的特權。

我就知道一個年輕人,他曾被一樁認真的外遇折磨得痛苦不堪。他一直都盯著電話,手伸過去,又縮回來。他無法做手頭的工作,無法想別的事也無法做他渴望做的事——即給他的情人撥個電話。她不知道這些,她認為他根本不關心她。他告訴我,是女人太專橫了,她冷酷,控制一切,使男人沒有安全感,感情沒有保障。我說,你應該對你的女友說明這一切。他說不行,女人是沒有感情的,他們控制著兩性關係的主動權。

男人唯一能做的是決不承認自己的軟弱。女人可以向任何人坦承她的脆弱和恐懼,那麼男人呢?他們內心真的象他們外表顯露的那麼鐵板一塊嗎?不,那只是他們從小訓練的結果。在兩性關係中,當一個剛強的男人能毫無障礙地對他的女人訴說他的恐懼和脆弱時,那就是一種最讓人羡慕的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