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創造高潮,並充份享受高潮,是兩性面對性愛關係應有的態度;但如果你仍有以下觀念,就該趕緊將之拋開,才能早日在自然的互動中,達到高潮!

1. 高潮是不貞或淫蕩的

很多無法達到高潮的女人,在潛意識裡相當排斥高潮,認為這是不貞或淫蕩的表現。根據俄國的研究,婚前有自慰行為的女性,在婚後比較容易達到高潮,因為她們瞭解自己身體的感覺,同時也不會有抗拒感。

因此若女伴有這樣的心理壓力,男性應該試著理解,並為對方紓解;另外,求助專家的輔導也是可行之途。

2. 每次性愛都應該達到高潮

對高潮不能貪得無厭,也無法刻意營求,因為這得視當事人的體力與能力而定。高潮就像雨後的彩虹,雖然美麗絢爛,但有誰會在每次的雨後都看到彩虹?如果奢求每次性行為都一定要有高潮,只會增加對方的心理壓力,反而會越弄越糟。

雙方能同時達到高潮固然很好,但這並不是成功或完美性行為的唯一評分準則。有些人反而喜歡分開來達到高潮,因為這樣有助於瞭解對方高潮的情形,可以讓兩人於下次嘗試不同的方式,讓對方達到高潮的境界。

小秘訣:男人高潮的反應

1. 做愛後會疲累不堪。
2. 在達到高潮最亢奮時,他可能會閉著眼睛。
3. 有時他也會像你一樣不自主發出一些呻吟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