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時,到底該不該說話呢?”

這就像是在問:“享用美食時該不該發出聲音”一樣。 

曾經從朋友身上聽到一個相當有趣的真實故事

她說她每次和男朋友做愛時,就像在演一場熱鬧的廣播劇,雖然每次做愛的動作和姿勢都差不多,但妙就妙在這兩個做愛天才,每次上演的故事旁白可都是完全不同的呢!今天可能是《閃靈殺手》變態式狂虐風格;明天可能180度轉變為《花樣年華》裡的含蓄柔情,完全沒有劇本只依照默契的即興演出,夠狂吧!

另一個發生在我同學身上的例子,則可以作為借鑒。那是她第一次和當時的男友親密接觸,當她把體型修長的男友的襯衫解開之後,看到一排排明顯的肋骨,忍不住脫口:“你好瘦哦!”沒料到男友當場沉下臉,一言不發扣起扣子起身而走。後來她才知道男友最忌諱的就是別人說他瘦,因為他認為瘦的男人沒有男子氣概。

其實,該不該說話,雖然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但是有些情況,還是要在此耳提面命一下,提供一些讓男人知己知彼、女人百戰百勝的good ideas喔!

狀況一:噓…還是沉默是金吧

1.氣氛正好或溫度剛熱:這時除非你有十足把握你所說的話有加溫效果,否則眉目傳情就夠了。

2.兩人是第一次:除非你已經很熟悉對方的喜好、摸清楚他的性格,否則貿然開口說些什麼對方或許會不適應,即使你是想讓氣氛輕鬆一些,弄不好可能或會更僵而已。

3.有口臭或剛吃完大蒜: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先去刷牙吧!如果真的礙于現實因素不能改變現狀,當然就要閉嘴啦,否則,你的伴侶得憋氣憋到臉發白,保准下次不敢和你做。

狀況二:別憋著不說…會內傷的

1.愛在心裡口要開:如果愈做愈相愛,誰說非得憋著?一邊做一邊說"我發現我愈來愈愛你,因為我好喜歡和你做愛的感覺..."不是可以讓感情更上一層樓嗎?

2.很爽時:可以說"啊......好舒服哦...""天啊!我快不行了..."等好話或讚美要及時說,不用含蓄,對方也才能瞭解你需要的是什麼。

3.被弄痛時:這時候怎麼可以不說啊!別委屈自己,表達真實感受才能讓他更溫柔一些,或者讓他知道你不喜歡何種姿勢,做愛的品質如何是互動出來的,絕對有發言權。

做愛時該不該說話?請視情況而定、靠腦子判斷。然而無論無何,請記住--多說情話,少說"訓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