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什麼樣的性病更容易被傳染。

答:他的傳染性差別不大,他主要和個體有差異,局部損傷的程度,而且和感染的這個病原體的毒力和數量有關係,他不是說什麼性病容易傳染,只要是毒力足夠強,任何人都可以感染。實際上,性病之間的傳播是差不多的。從人體的總體來說,像梅毒,你看到的實際的病人少,所以很多人覺得傳染性小,實際上梅毒的傳染性是很強。淋病是第一大性病,發病率是最高的,所以覺得他傳染性很強,但事實上不是這樣,只不過他傳染給別人的機會更多,在人群範圍裡,他病人多,傳染的病人也多,所以感覺到他傳染性比較強,實際上性病之間的傳染性差別不大。

問:得過淋病的人痊癒之後會留下什麼樣的後遺症?

答:如果及時的治療,不會有後遺症,這個是性病裡最容易治療的。如果沒有耐藥的情況下,一般用三天藥物淋病可以被治療,但是女性患者患淋病以後,她主要表現在陰道裡就是表現白帶多,這種情況由於女性注意個人衛生情況比較好,清洗的比較多,有味就清洗,老這麼清洗,就掩蓋了症狀,她可能很長時間才發現,這個時候有可能感染到別的組織,淋球菌也可以沿著泌尿系統,沿著生殖道往上行感染,比如說淋球菌,如果進入到子宮裡,可以引起子宮內膜的炎症,也可以引起輸卵管的炎症,當然對女性來說,比較典型的症狀如果出現尿道炎呢,她也會出現尿疼、尿急的症狀,一般她也會去看,就是陰道裡有濃性的分泌物,這樣的情況下很多女性每覺得怎麼回事,這樣就很容易耽誤,這種情況下可以導致逆行感染,導致慢性的盆腔炎,慢性的宮頸炎,子宮內膜炎,他也會影響患者的生育。

對男性來說呢,也有個別患者呢,他是治療的及時,他治療的時候或者用藥不當,或者用的療程不夠,當時雖然這個尿道口的濃沒有了,但是菌並沒有完全被殺死,他還停留在泌尿系統裡,他還可以繼續侵害各個組織,可以侵害睾丸、附睾,或者侵害的前列腺,我們在臨床上連續看到幾個慢性的淋病,他拖得很長,在很多醫院都沒有治好,我最近看了一個病人,他在有的醫院已經治了兩個月,各種各樣的抗生素都用了,而且出現了菌群失調,出現了繼發性的真菌感染,非常麻煩的,但是呢,只要是我們認識到這個問題,通過正規的治療,不要亂用藥,很多醫院用藥不是很恰當,引起病情沒有及時被控制,而且出現了雙重感染,出現了條件致病菌的感染,這個治療起來就相對困難一些。如果這種治療呢,經過很長時間還沒有治療好,或者是最後把這個淋球菌給殺死,但是引起的其他的炎症,這個炎症不是說一天半天可以消除掉的,這得通過一定的治療,這就是我們說的性病後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