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有什麼好處,這樣的話題說起來很白癡,因為連白癡也知道,可是究竟是要弄清楚,同居究竟有什麼好處,大概沒有幾個人能夠真的用科學嚴謹的精神分析出來,我用十分鐘考慮了一下,以性別的方式列舉如下:

同居的好處之于男人:

1、終於有一個肯和自己長期睡覺的女人。

2、不用再看著街上女人的大腿癡呆的白想。

3、不用整日去女人家的樓下或者單位門口去獻殷勤。

4、晚上不用焦慮的輾轉而無法入睡。

5、真正體會夜夜笙歌的快樂。

6、再也不用和女人上街的時候莫名其妙的衝動。

7、再也不用自己一個人看黃色小說。

8、再也不用看著別人同居眼紅。

9、在也不用做處男,該死的處男。

10、再也不用擔心煮熟的鴨子也飛了。


同居的好處之于女人:

1、做個真正的女人。

2、有人收留和負擔房租。

3、寒夜不在寒冷。

4、真正認識到女人並不是同居的受害者,而是享受者。

5、是地位的一種正式承認。

6、有了一個託付終身的理由。

7、不用再擔心別人笑話自己老女人。

8、不用再擔心臟累的活沒有人幹。

傳統的規律一直認為,同居的男人對於女人的欺騙性行動,是在無知女人和欲望男人共同參與之下的一次不合法旅行,但是經過實在的調查,在同居滿意度這一個項目上,女人應該是遠遠超過男人的,男人就是這樣被女人套牢了,還得忍受同居以後帶來的一系列變化,甚至包括給女人購買女性用品如衛生巾等,還得每月交納房租,存儲買房子的錢,還得阿虞和奉承女人的父母,同居的好處帶來一些列的壞處,當然男人需要承擔。

而至於同居的壞處,就是難以言數了,簡直有無數罪惡,其中懷孕算最嚴重的一類,國家計劃生育以及現實的生存壓力令這類事情充滿著巨大的壓力,當時當刻的消魂帶來的往往是痛苦和後悔,年輕男女沒有經歷和經驗,所以總難以免得犯錯誤,嗚呼同居,簡直就是難以忍受的現代酷刑。

女人每天嘮叨,買房子,買車子,結婚,晉升,發財,看別人的男人如何如何云云,女人還每天盯著你,讓你不敢對別的女人表示任何一點的好感,女人還一小時一小時一個電話的遙控你,特別是到了你的下班時分,女人還提醒你,問你,你到底還愛不愛他,你不置可否的時候他就拉著你的衣服控訴你沒有良心,現代陳世美,女人急了拿刀來砍你都是可能的,特別是半夜裡醒來沒准你的命根已經連根剪斷,女人還要你每天給她買花,每月給她燭光晚餐。

女人說,為了你,我可是付出了青春,貞操和美麗。女人說,我的第一個男人可是你,女人說,雖然我的第一個男人不是你,可是你也沒有少佔便宜。

女人啊女人,看你怎麼樣在折磨男人,折磨這可憐的同居男人。在對待同居這個問題上,男人絕對是弱智,一不小心就買到ST,嚴重套牢。

所以,同居對於男人來說,絕對是莫大的傷害,嚴正建議男人拒絕同居,拒絕和任何人在任何時刻任何地點以任何方式同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