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平日是否按時美容保養,在結婚前兩個月,美容護膚都成為新人婚前準備過程中的一項重要內容。與往年不同,今年婚前美容護膚市場有了新內容:個性化美容受到重視,美體成為婚前美容的新亮點,中高檔品牌化妝品占消費市場主導。這些構成今年西安婚前美容市場的三大特點。

個性化美容受青睞

一種米養百樣人,這樣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的化妝品公司和美容院在對新人進行化妝品介紹和美容指導時,特別注重個人特質,於是有了專為個人調配的粉底、香水和美髮產品的誕生,讓每個人都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和需要,選擇最適合的產品。除了化妝品和香水類產品外,護膚品也強調針對個人膚質對症下藥,為每個人調配專屬配方。

對新人來說,這種注重個體,不盲目追求流行的選擇,最能突出自我風格,並能解決最切身的問題。除此之外,記者瞭解到,由專業美容師根據個人的皮膚檢測結果制定一套婚前保養計畫和婚後恢復計畫以及家庭護理程式,成為今年西安美容院流行的一項服務專案。

新人只需要到專業的美容中心或美顏沙龍,告知婚期、需求即可,不必事事親歷親為。另外,美容院還根據婚前新人容易出現疲勞等情況,制定了專項補救式護理專案,如選擇平皺眼霜+美容液+眼膜,滋養皺紋帶及補充眼部能源量的供給,配合魔術手微波按摩護理,消除皺紋黑眼圈。

另外,專業美容院及各大化妝品公司都推出了科技含量很高的美容產品,這些化妝護膚品不僅僅限於外表的美化,更注重從健康角度改善人體膚質,使美容者從內到外更加健康美麗。如,近期較流行的天使麗人美容膠囊,就是一種通過皮膚活化素增加真皮膠原蛋白含量,使皮膚充滿彈性的美容產品。

瘦身美體成亮點

瘦身美體之風也帶動了婚前美容市場,不少新人選擇在結婚前兩至三個月到專業的瘦身美體中心,進行全身護理和瘦身。

臉部的肌膚保養當然是重點,因為無論是拍婚紗照或是婚禮當天,新娘美麗的臉龐是所有人目光的焦點,但全身保養也十分重要,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光澤的肌膚才最美,只有窈窕婀娜的身材才是亮點。為了使自己成為最美麗的新娘,不少准新娘很早就選擇美體瘦身,達到完美身材。據悉,在廣州、上海等地,早就有專門指導新人進行婚前美體瘦身的機構,而受到關注也是在近兩年。西安一家瘦身中心的負責人告訴記者,從8月份開始他們已經接待了十幾對新人前來諮詢婚前美體瘦身。隨著觀念的改變,美體瘦身不僅是為了減肥,也成為美容的內容之一,受到新人的關注。

化妝品選擇趨向品牌化

和購置傢俱電器一樣,結婚前絕大多數新人會選擇購買一套像樣的化妝品。據瞭解,今年高中檔化妝品頗受歡迎,新人在選擇上較往年更注重化妝品品牌。隨著收入水準和購買力的逐年提高,加上對生活品質的重視,在化妝品的選擇上,人們更注重品牌和品質,高中檔的化妝品因此熱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