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四十歲的夫妻,結婚已經十五年了。性生活十分平凡,也沒有任何問題,平均每星期行房三次。然而,丈夫在白天上班前,或休假時,總喜歡由後面挑逗我,我都會順應他的要求。丈夫性欲如此亢奮是不是不太正常? 需要注意什麼?

回答是否定的:性生活並不限於夜晚。

男女間性欲的差別,常是令人難以理解的。男性可能突然有了性欲,就迫不及待想要親熱;而女性呢?昨天還熱情如火,今天卻冷若冰霜,教丈夫一頭霧水。

一般而言,男性都是比較衝動的,放假在家,看見太太做家事時美妙的身段,當然容易湧起性欲。其實性生活沒有白天夜晚這種規定,有時候,白天經過修飾的儀錶,反而容易吸引丈夫注意。

女性的性衝動就和緩多了,不管有多亢奮,總是需要某種程度的準備。然而,近來也有一些所謂的女強人,在工作忙碌之餘,渴望有激烈的性行為,這種性欲望強烈的女人應該會愈來愈多吧!以後說不定會有丈夫來問:太太這樣是不是不正常呢?只要明白了男女在性欲上的差異,就不會覺得丈夫不正常了。

異常的性生活,約有下列三種:

1. 借犯罪得到快感,或借著傷害對方得到快樂。

2. 有不健康的嗜好。

3. 強迫對方發生性行為。

此外,堅守刻板的方式,例如:一輩子都只有“正常位”,過分固執,也該算是“異常”了!

你的先生並無上面四種情況,你應該安心接受他的熱情才是,如果熱情也算異常,那麼世界上不曉得多少異常男性了。大部分男性都很清楚,自己該把熱情用在何處,你的先生正是把所有的熱情都放在你身上了,所以一週三次還覺得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