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讓自己身上飄蕩著夢幻般甜蜜美的東方調系香味,將優雅的淑女變成美麗的壞女人,是一種不錯的嘗試。只要用“OBSESSION”(卡文克萊)或“鴉片”OPIUM(聖羅蘭SAINT LAURENT)香水,將會改變你給人的印象。

東方調系香味中所含的麝香或琥珀,是促進戀情發展的“媚藥之香”。神秘、刺激感官而且非常有女人未的香氣,騷動男人的心,醞釀著讓男人無法抗拒的性感氣氛,使他們深深跌入情欲的陷阱裡。

麝香自古以來即被當作“媚藥”使用。從性感的埃及豔後時代起,就用這種香味迷惑男人。想營造神秘氣氛,就讓琥珀香氣擔當吧! 東方調系的香氣使你展現成熟妖豔的魅力,如果不喜歡濃郁香氣,適合感性花香調系的“GIANFRANCO FERRE”、“COCO”或“PACO”。 但是,使用此類香水的實際非常重要。如果大白天就開始使用濃郁的東方調系香水,它將不再是媚藥 ,而是讓人覺得你是“需索無度”的女人。白天將它放在包裡,晚上才拿出來使用。

因為“春宵一刻值千金”,所以更應該讓這樣美好的時刻留下多一些美好的記憶,用香味營造氣氛,能使他感受到性感的美妙。

和情人在一起時,可以使用茉莉依蘭花、紫羅蘭之類具有催情作用的香味。將香料放在枕頭底下,或是滴點香精油在床單上,都能營造閨房氣氛。裝些溫水在精緻的容器裡,然後滴入二、三滴精油,讓它散發芬芳的氣味,也是很好的辦法。

你還可以利用貼身衣物散發香氣的方法,凸顯你的女性特質。當你手洗貼身衣物,在最後依次清洗時加入一些精油,就會使衣物散發出淡淡幽香。

最後,就是你本身如何使用香水了。將香水直接抹在身體溫度高的部位,如耳後、手肘內側、手腕、大腿內側等,不僅能很快地散發香氣。而且配合活動的身體散發出來的陣陣香味更容易提升羅曼蒂克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