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婚前7天

1、在結婚前一周一定要注意肌膚的徹底清潔,肌膚狀況的好壞會影響到結婚當天的化妝,所以不能太大意,建議妳找一家專業護膚沙龍,做一次完整護膚保養,基本程序包括深層潔膚、敷面、消除粉次、按摩膚臉等,最好能請美容師順便代為修眉。

2、除了臉部保養,也不能忽略來一次全身保養,最好是挑選有為准新娘做全身保養的沙龍,敷身、精油除皺、全身去角質,然後噴上身體化妝水,並抹上身體乳液。除了沙龍全身保養外,自己每天在家沐浴後,一定要全身仔細塗抹乳液,而且輕輕按摩全身。

3、頭髮可考慮在婚前一周染髮,要注意選擇可搭采妝和禮服的顏色,染後一周的發色也會看起來比較自然。

B、婚前4天

可做脫毛處理,可以至美容沙龍做,或自己在家DIY。

C、婚前1天

刮毛、修指甲、睡美容覺。

友情贈送:每天5分鐘准新娘的美顏秘訣

• 5分鐘有效按摩DIY

每天只要花5分鐘做做臉部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角質層剝離,可以用清水先洗淨臉,沾取適量清潔霜點於臉部外圍四周。用中指與無名指輕輕按摩。約3分鐘後再以化妝紙拭淨或用水沖淨。

1、額部:由額頭中央以向外打圈的方式按摩至太陽穴時輕力按下。

2、鼻部:在鼻樑兩側輕輕向下按摩,然後至鼻翼側來回按摩。

3、唇部:由下巴中央沿下唇邊往上推至嘴角,然後放輕力道推至人中部位。

4、雙頰:以打圈方式依照圖指示向上及向外按摩,按摩時指尖應貼著肌膚移動。

5、眼部:先輕輕按壓在眼頭眉骨下的穴位,然後按摩眼部周圍至太陽穴,並且輕力按下。

6、頸部:利用整只手以向上輕柔的動作來按摩頸部。

7、下顎:以食指及中指自右向左按摩,然後用拇指及食指再自左向右輕輕拉回。

• 保養小偏方

1、擦眼部保養品時,別忘了把多餘的乳液拿來順勢按摩一下手背,雙手的肌膚保證永遠細緻。

2、如果不小心塗了過多的乳液粉底液在臉上,如何拭去過多的量而不會拉傷肌膚呢?取一張面紙平放在臉上用手掌輕壓,吸取多餘的量,再用手很輕很輕地推勻。

3、看書或看電視時把腳抬高,使血液回流至心臟,可幫助臉頰紅潤。

4、去角質或使用面膜時別忘了脖子和胸部也可順便使用。

5、多喝水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