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性關係的後果,有下列七條:

一、婚前性關係容易使男女兩人在結婚前分手。有些女孩為了怕失去心愛的男孩才勉強獻出自己的肉體。結果常常適得其反,專家說:“如果她堅持最後一道關防,也許更容易把他掛住。”

二、許多男人不願娶一個跟別人發生過性關係的女孩,專家說:“有些男人一直在儘量大的努力減少總人口中處女的人數。但是到了結婚的時候,他們卻不肯要一個‘舊貨’”。

三、發生婚前性關係的女孩,婚姻生活比較不快樂。蕭特博士說“婚前性關係次數越多,婚後的生活越不快樂。”

四、發生婚前性關係的女孩,離婚率較高。這是第三項的自然結果,婚姻生活不快樂是離婚的重要原因之一。

五、在婚前發生過性行為的女孩,婚後容易對丈夫不忠實。容易發生婚姻外性關係。她們紅杏出牆的機會是婚前沒有性經驗的妻子的兩倍。

六、在婚前發生性關係,可能會使少女嫁給不合適的人。“性能夠使你盲目”,某些少女也許相信她已找到真正的愛,事實上使她和男友結合在一起的力量是性而不是愛。

七、有婚前性行為的女孩,婚後的性生活常常比較不滿意。結婚對沒有性經驗的女性,婚後性生活顯得比較美滿。理由之一是,有婚前性行為的妻子常常會懷念她以前的性經驗。回憶美化往事,她總覺得今天的丈夫比不上她舊日的情人。

婚前性行為如果使女人意外地懷孕,常常會引起悲劇,這裡不再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