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人和我們自己,就沒什麼心意上的揣測了,儘量按照自己的審美去打扮好啦。我們平時已經買得滿坑滿谷了,所以,重點最好放在老公身上。

他在經過一日又一日為事業奔波、與瑣事掙扎的洗禮、單調、無趣……之後,需要的是能夠全然放鬆自己的氛圍。所以,建議選擇迥異於他日常著裝的風格。

擇衣原則:

A如果他是那種老派的紳士,不妨選擇一些具有品牌號召力的衣飾----對男人,你不能不講究一點品牌意識,一般講,歷史悠久的品牌經過多年的打造,到底精良細緻、有款有型些,很能表現男兒氣概的;身材不夠結實也沒關係,來件帶有噴漆視覺效果的牛仔褲配休閒的羊絨上裝,也很惹眼的;非正式的小翻領西裝也夠炫,出席一些稍正式場合,是相當不錯的單品。

B、如果他是而今流行的那種新好男人,與眾不同、搭配合理的有色著裝,往往更會帶來出其不意的效果,而帶有自然氣息的色彩是你為愛人準備服裝的絕佳選擇。建議購買:a、上下分身式搭配的服裝,這樣更容易塑造出流行形象。b、咖啡色特別適合漸變色彩搭配,否則會很呆板、沒有新意。橄欖綠、松綠、苔綠等可以和薑黃、駝色、土黃等咖啡色系列長褲組合。c、如果服裝的整體色調不想脫離黑、藍等色彩,那麼,用今年的流行的鐵銹紅、深磚紅的圍巾、手套等,也可以提升服裝風流倜儻指數。

我們自己挑選的範圍就更廣啦!隨便搭配就可以打扮得風月無邊呢!且看:黑色網狀蕾絲+高腰吊帶迷你短洋裝+麂皮靴,這樣性感貴氣的魅惑,你怎能抗拒?白色短毛衣+格子裙+無襻布鞋,一副俏麗可人、安之若素的標準賢妻模樣,直叫人彈眼落睛;米色蓬蓬袖上裝+軍綠裙+毛線帽,宛若調皮活潑、快樂純真的鄰家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