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把婚禮定格,鑽戒將愛情鎖緊,貪心的新娘仍不能滿足,“我”要像戴安娜王妃那樣擁有一套屬於自己“愛情主題”的婚紗!過去,擁有一件自己的婚紗是件很奢侈的事,僅僅是這個念頭就很奢侈。

幾乎所有新娘樂意和別人分享婚禮的快樂,卻不願分享那沾染過別人氣息的婚紗禮服!訂做婚紗,成為一種流行,親手挑布料、選款式,每一個褶皺,每一個小巧的花樣,都蘊藏著屬於自己的愛情。如何珍藏這“一身一世”的愛情,《新娘》為你的婚紗定制保鮮計畫,教你如何收藏保養婚紗!

婚紗的保養,從購買開始到後期儲存都大有學問!

A、前期工作:

1.在購買的時候確認婚紗的質地,這對你的婚紗養護非常重要。常用的婚紗質料:較名貴的包括輕盈飄逸、略帶透明的柯根紗,高貴典雅的全真絲,富貴大方、極具女人味的洋緞。上述材質的婚紗手感細膩、光澤柔和,需要精心呵護,當然本身也不易發生形變、褪色。還有相對便宜的仿絲/人造纖維,清爽涼快的雪紡綢,這些的手感則輕飄、僵硬,洗了以後可能會縮水變形,顏色也可能因為時間關係而改變。

2.購買時還一定要問清楚保存的方法,特別是附屬的小珠子、小閃片在保存上有什麼講究,一絲一毫的殘缺都會破壞婚紗的整體美感。

B、婚紗穿著:

1.穿著前如需整燙,將衣服架在衣架上懸掛,使用蒸汽熨斗輕拂表面,主要*高溫蒸汽將衣服的纖維軟化,恢復平服狀態。

2.如果是紗料製作的婚紗,在穿著時敬請注意輕脫輕穿,謹防紗料破損。

C、婚紗晾曬:

1.晾曬時將衣裡翻出,避免太陽直射衣服表面,日光暴曬會對衣服成色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壞。

2.最好不要掛曬,那樣會使婚紗變形,建議鋪曬。

D、婚紗清洗:

提示:保存前,務必對婚紗進行徹底清洗。

1.不要輕易地把婚紗託付給街頭的洗衣店,因為婚紗的保養與其他貴重衣物很不同;或者,你可以找一家專門設有婚紗清洗服務的洗衣店。

2.局部髒汙可以使用牙刷沾少量的清理液輕刷,如果衣服存在大面積髒汙,就必須使用清洗劑進行輕柔手洗。

3.清洗婚紗濕洗是關鍵,因為婚紗本身的材質和上面的小裝飾,比如串珠飾邊,是經不起乾洗的化學物質的侵蝕。

4.把婚紗放入拌有溫和、中性清潔劑的水中浸泡一會兒,這能清洗掉酒席上紅酒、葷油等留下的汙漬,多泡一會兒,連汗漬、白酒漬也能除去。

5.注意,衣服的清洗劑必須是中性。使用含有酸堿的清洗劑會使材質和珠片受到腐蝕。在普通的超市就能購買。

6.洗滌後添加一點中性柔順劑,可以保持紗質柔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