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辦婚宴要注意的細節

婚禮準備工作中,預訂酒店是其中首先面臨的選擇。這裡,我們就預訂酒店一般要注意的問題,向新人朋友介紹一點經驗。

1.在估算好來賓數量後,算出應該準備的酒席桌數,然後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選擇有合適大廳的酒店。如今交通方便了,人們已經不太在意酒店*新房的遠近,只要不太偏遠就可以了。對酒店大廳,切不可只聽服務員的介紹,一定得自己看。主要是看看場地在擺下計算好的酒桌後,是否還有足夠的空間,以給自己留出一條進場通道,這點非常重要。對於一個婚宴大廳來說,中間的柱子越少越好,最好沒有。

2.選擇好酒店後,就要定酒宴的標準了。這方面沒什麼要特別交代的,只要讓來賓吃得飽即可。因為“吃得好”的標準太寬泛了,不可能滿足每位來賓的要求。按照我們的經驗,來賓通常並不是很在意新人為他們提供了什麼樣的菜,他們感興趣的是新人的婚禮辦得如何,他們不僅僅是來吃飯的,最主要的是來參加新人婚禮的。

3.不少酒店都會為新人準備來賓簽字簿。一般來說,15桌以下提供1本,15桌以上則提供兩本。送的婚房,要盡可能* 婚宴大廳近些,方便中場的時候 新娘子換裝,而且不少酒店都會給新房做些簡單的佈置。此外,有些酒店會送婚禮 蛋糕,如果這樣最好要有專門的蛋糕車。還有一點非常重要,那就是要瞭解清楚婚禮大廳有什麼限制,比如對鮮花花瓣和冷煙火的使用等,如果可以,盡可能寫入訂單。對於酒店送的香檳塔,一定要明確有多少層,最好是5層或6層的,而且必須用香檳專用杯。有的酒店在杯子不夠的情況下會用紅酒杯充數,這就影響了婚禮現場的協調氣氛。

4.絕大多數新人在籌備婚禮時都會在婚宴現場做些場景佈置,因此在訂酒店時要明確什麼時候可以佈置婚宴現場。有新人在做現場佈置時不止一次地遇到這樣的問題,訂下的大廳午後被佔用,一直拖到下午3時以後才能進場佈置,給新人帶來很大的麻煩。

5.大部分的酒店都會提供停車位元。在明確有這樣的服務後,就得進一步瞭解清楚一共有幾個車位、時間怎麼計算、需要什麼手續等。需要提醒的是,新人得把婚慶公司運送裝備的車統計在內,因為這輛車要從午後一直用到晚上9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