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性滿意度普遍較低

每個人的性需求和性能力不盡相同,所以在性生活中,伴侶間常常會有“一個巴掌拍不響”的懊惱。對於羞澀、含蓄的女性來說,如果遇到丈夫的表現不能令自己滿意,又不知該如何改進,會更加痛苦。美國婚姻專家的一項調查顯示,女性對性的滿意度普遍低於男性。

新婚半年的張女士就遇到了這樣的問題。不知什麼緣故,結婚後張女士的丈夫並沒有表現出新婚時應有的興奮,性生活總是有一搭無一搭,即使偶爾一次,也總是匆匆而就。這不禁讓張女士感到很恐慌:丈夫是性欲低下,還是性功能有障礙呢?

為了提高丈夫的“性”致,張女士每天都做牛肉、腰花之類的食物為丈夫大補;她還會經常督促丈夫做些運動,希望身體強壯後,性欲自然得到提升;有時候她還會換上性感內衣,放上輕柔音樂進行性暗示。不過,無論她做了怎樣的努力,她和丈夫的性生活無論是品質還是次數,都不見起色,讓張女士心中難過不已。

大多數女性不會支配自己的性權力

性生活的最高層次是“靈與肉”相結合。有調查顯示,70%的現代都市女性在性生活中表現積極,這表明現代女性已認識到應該如何支配自己的性權利了,但是具體應怎樣做,很多女性並不明確。不少人會像張女士那樣,用含蓄的行動進行暗示,並且暗中幫丈夫增加性欲。不過,這些行動往往會被粗心大意的丈夫忽視,從而讓女性自己產生受傷的感覺。

男女雙方在評價自己性生活時思維方式不同,這就決定了伴侶間表達性愛態度的方式也不同。

一般來說,男性喜歡把性生活看作是一件獨立的事情,如果性生活出問題了,其解決方法也會集中在性行為上。田國燕建議,女性應大膽與丈夫探索性愛方式、時間及獲得性趣方法等問題,“真正讓兩個人共同參與,才能有默契。”

著名性學專家一項調查表明,如果妻子主動提出性要求,男性的激情會劇增25%。並且一旦女性主動提出性愛態度,掌握了主動,還能避免男性性衝動來得快去得也快,雙方配合急躁、簡單的弊病。

表達方式不要太直接

針對張女士丈夫“老不開竅”的狀況,專家還提醒她,主動溝通性態度的同時,還要防止丈夫因為驚愕而產生壓迫感,反而在性生活上更加退縮。所以張女士的表達方式不妨迂回一點。

專家建議,不妨選擇在兩人獨處閒談的時機,首先讓對方意識到自己有一些煩惱,然後逐漸把話題引向夫妻的一些共同活動,例如做飯等等,最後再暗示兩人性方面的問題。一定要讓丈夫感到自己很重要,是女性積極主動的最大受益者,在男性自尊心得到滿足的前提下,他就會更有“性”致來滿足女性的需求。如果對方仍然沒有醒悟,那麼寧可就此打住,改天重新聊這個話題。

如果丈夫明確了妻子的意圖,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仍無法好好配合,那麼可能與他過大的工作壓力或者生理機能失調有關,這時候最好去看醫生,而不能盲目進補、盲目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