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想要當個美美的新娘,除了極少數人是天生麗質外,對於大多數的女性而言,事前的準備工作絕對少不了,整體的搭配更重要,像是婚紗搭配上適合的婚紗妝及髮型,這是更讓新娘的美麗更具畫龍點睛的效果。

但,怎樣才算是好的婚紗妝呢?好的婚紗妝與梳妝法,除了要跟新娘臉形的輪廓相搭配外,也要配合膚色、個性與婚紗禮服,多者缺一不可。

假使妳是在婚紗攝影公司訂婚紗妝,婚紗妝的價錢中就已經包含了婚紗妝和髮型設計,甚至在飾品的部份也可以出借。 話說回來,即使妳是買這種包套的服務內容,還是得對自己的婚紗妝與梳妝法有些概念,如此一來才會使自己變的更美。

在髮型的部份,長髮較短髮造型變化多,所以短髮的妳可在婚期前半年~一年間就開始留長髮,以便於在婚禮時可以作各種不同的造型。倘若妳真的不喜歡或覺得自己不適合長髮造型,那也不打緊,到時可利用假髮或接發來做頭髮造型。

發色的部份也不必太過於介意,因為現在有都有噴霧式的上色劑,可請造型師幫妳做。若是希望屆時能以真發上陣最好是在婚禮一周前就先剪髮、染髮,染後一周後顏色較為自然,記得染髮顏色也要搭配禮服。婚期前一個月可先燙髮,這樣可以使頭髮更有彈性,看起來較有立體感。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在拍照前或婚宴前先與造型師溝
通一下要做的造型為何,免得到時做出來的造型不是自己想要的,又不滿意,那可就不好囉!

不同臉型的婚紗妝及梳妝法到底該怎麼搭配才能使妳成為百分百動人新娘呢?婚紗妝切記以突顯新娘的五官輪廓為最適宜的做法,下面針對幾種不同的臉型適合的髮型給大家參考~

★ 中長髮新娘

適合臉型:方形、三角形

不適合臉型:圓形、長形、方形

三角形臉型年輕新娘適合以清新日系風格髮型,可將前發和兩側頭髮往後梳,在頭上插上鮮花飾物,看起來更顯俏皮活潑。

★ 短髮古典新娘

適合臉型:圓形、長形、方形

不適合臉型:三角形

此類型新娘可以在發尾處以電棒夾夾出波浪紋,再輔以定型水,讓臉型兩側的蜷骨部份看起來較小,臉型也會細長些。

★ 長髮溫婉型新娘

適合臉型:長形、方形

適合臉型: 圓形、三角形

長臉型新娘可以留些瀏海遮住前額,若是臉型較胖者可以留一些頭髮在兩側。頭飾的部份可以使用鮮花及綠葉,這樣會顯得新娘更加溫婉可愛。

★ 長髮清雅大方型新娘

適合臉型:三角形、圓形、長形、方形

所有的新娘應該都適合這種梳妝法,可先將頭髮結在頭頂上,發尾的頭髮弄卷,使用自然散落於頭頂。臉型大的新娘可以平衡整個臉型;反之,則會使臉型看起來更為單薄且髮型看起來很累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