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婚紗的風格和款式已經基本確定,所以即使在婚紗製作期間,新娘也盡可以去採購能夠用來搭配的配件了,包括鞋子、手袋和首飾等。最好保留一張婚紗的款式樣稿,這樣可以在與好友或者伴娘同去選擇時,大家一起用來作為參考。

首飾佩戴

首飾與臉型 臉型是選擇耳環的主要依據之一,首飾的合理佩戴對臉型能起到平衡修飾的作用。

倒三角臉型:這種臉型下巴比較尖,適合佩戴造型“下大上小”的耳環,比如水滴形;

三角臉型:這種臉型額頭窄而兩腮寬,適合佩戴垂綴式的耳環,可以拉長臉型;

圓形臉:千萬不要戴圓環狀的耳環,這樣會使你的臉看起來更圓更大;可以選擇長墜型的耳飾來拉長視線,同時要儘量讓耳飾緊貼著臉。

頸部短的:選擇略為細長的項鍊,這樣能在視覺上增加脖子的長度,避免戴有短又粗,箍在脖子上的項鍊,那樣會讓頸部看起來更短;

頸部長的:和脖子短的人正好相反,這類人戴兩三串的箍頸項鏈或者項圈會好看,而選擇過長的項鍊就會讓你變成“長頸鹿”。

又細又長的手指:這是最讓人羡慕的,因為戴什麼都好看,尤其是較大的鑽石或者其他珠寶戒指會使你的手指襯托得更加秀美;戒指的環應選寬邊的;

短而扁平的手指:戒指上的寶石要選擇是縱向長於橫向的,比如蛋形的戒指面,這樣會增強手指的細長感;戒指的環圈要選窄邊的。

手鐲和手腕

手腕較粗的:適合佩戴寬而且松的手鐲或者是手鏈,如果戴又細又緊的,緊緊地箍在手腕上,反而凸現出手腕很粗。

手腕纖細的:自然是戴什麼都漂亮,不過如果手腕過於細的話,要選擇比較窄的手鐲,別讓自己的手臂看著像蘆柴棒。

胸飾(胸花、胸針)

注意不要佩戴過於繁複的胸飾,否則會喧賓奪主而掩蓋了婚紗禮服的美麗。胸飾佩戴的位置較高,可以增加身體的修長感。

手袋

製作精巧的手袋可為你的婚紗增添姿彩,但是要注意儘量不要與婚紗有色差。

選擇一個精緻的手袋,裡面裝上必要的化妝品,或者是針線盒,如果妝容甚至是禮服出現“意外”,你就有工具及時彌補了。

鞋子 選擇配件的重點,除了造型漂亮外,還要考慮到舒適度,鞋跟不要太高,也不要選擇拖鞋的款式哦!

要點提示

鞋子的高度至關重要選擇搭配婚紗的鞋子時候,一定要記得當初測量尺寸時所穿鞋子的高度,以防穿婚紗時出現尺寸差異。購買好以後,最好在家裡先穿著走走,試一下是否有不合腳之處。首飾也要分類保管好,尤其是珍珠類比較容易被腐蝕而失去光澤,需小心保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