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後新郎應該立即著手選擇男儐相和其他伴郎。男儐相是新郎得力的助手,應該理智地挑選。男儐相通常要幫助新郎的穿著,在婚禮中保持鎮靜,在典禮前告誡新郎,拿著結婚戒指和主婚人的酬金,在婚宴上向新郎新娘祝酒。

而伴郎們的首要任務是婚禮迎賓員。

關於伴郎的穿著

一旦男儐相和伴郎確定下來,新郎就應該為他們挑選衣服。他們的衣服必須適宜在正式場合穿著。他們必須自己掏錢買衣服,除非新郎或新娘想把衣服作為禮物送給他們。

關於賓客名單

新郎同樣應該負責確定他這半部分的賓客名單。最好新郎先草擬一個較長的名單,然後與新娘一起,根據預算的多少逐步縮減這個名單。

關於交通工具

新郎負責安排典禮和婚宴的車輛,婚禮前四個月就可開始。有關服務的費用、長度。

關於伴郎的禮物

為了感謝伴郎的支援,新郎將會在彩排宴會上給他們每人一件禮物。鋼筆是被反復使用的最佳禮品,但任何個性化的東西該是最合適的。

關於蜜月

今天,夫婦倆通常一起決定有關蜜月的事情,不過受傳統的影響,新郎仍然在蜜月的計畫和預約方面承擔了大部分的工作,令新娘滿意。

關於協助新娘

只要新郎樂意,除了自己分內的活,他可以幫新娘做各種事情。最重要的是新郎必須支持和理解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