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說的“陰道”大概是指陰裂,因為你自己怎麼能測出陰道大小呢?陰裂是指兩大陰唇之間陰蒂到陰唇系帶之間的部位。女性外陰結構與性生活的關係,最近有一項專門報告,得出的結論是女性外陰構造與女性的性功能沒有多大的關係,女性的性功能主要由心理因素決定,而不是由生理構造決定的。

關於女性陰道能否和男性陰莖相匹配的問題。也是許多未婚女子很關心的。平時女性的陰道長有7—12公分,寬度可容納兩個手指,陰道壁有許多橫行的皺壁,有較大的伸縮性和彈性。

興奮時陰道深度增加三分之一,寬度也會增加,所以一般不會出現器官不相匹配的現象。我們常可以看到身材高大的丈夫有一個嬌小玲瓏的妻子,而他們的性生活也是一樣和諧;世界上許多不同種族的人也一樣可以結婚、生育;女性分娩時直徑達十公分的胎兒頭也能通過陰道,這些都能使我們想像到女性陰道有多大的容納性,所以你在這方面的擔心是完全沒有必要的。新婚之夜女性出現疼痛大多由於心理緊張、經驗不足等其他因素引導起,和器官本身一般是沒有什麼直接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