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項研究表示,一個星期親熱三到四次的男人可以有效幫助他們防範心臟病和中風。這項對威爾斯地區兩千四百名男子持續進行的研究說,即使是不激烈的性行為也可以大大降低發生心臟病的風險。

這表示,這個結果應可讓一些擔心發生心臟病,而只能做輕微運動的男人感到安慰。依照它的說法,性行為就和慢跑一樣都是不錯的運動。

這項研究說,一週三到四次性行為的男人十年後發生重大心臟病或中風的風險可以減半。先前的研究曾表示,性行為必須要到了大大增加心跳的地步一段長時期才會發生效益。

主持這項研究的布裡斯托大學教授艾布拉欣說,過去的看法是性行為總需一周至少三次,持續二十分鐘或長些,以致於引起流汗氣喘才有益,現在他們則認為即使是輕微到適度的性行為也很可能對循環系統產生某些保護作用。不過,這項研究並未探討到它對婦女健康的長程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