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粉色眼影是年輕人的選擇,顯的可愛又淑女.鼻樑矮的話在鼻樑兩側打些稍深一點的眼影什麼的,不要多,兩側的顏色暗的話會顯的你的鼻樑高一些.不要用口紅,用淺顏色的唇彩,如果你很時尚,可以用些不很大眾的顏色,比如很亮的或很特別的顏色,例如紅棕色的.因為你白,所以什麼顏色都會很好看.對了你很白,千萬不要擦粉.一來看起來不好看,二來現在的粉都很容易看出來,想看不出來的那種高級粉底又很貴,而且沒必要.化妝的步驟

1.清潔皮膚:潔淨的皮膚是化好妝的基礎,在清潔皮膚同時可適當加些按摩指法和力度,舒張皮膚張力,以適合皮膚與化妝品的親和力。可以用洗面乳、清潔霜等清潔類化妝品清潔皮膚。

2.修眉:修除多餘的眉毛,修整其眉型。有擢眉法和剃眉法二種。

3.塗拍化妝水:用消毒棉花蘸化妝水塗抹於皮膚並用手輕拍使其滲透。

4.營養霜或乳液護理:可以用營養霜和乳液滋潤皮膚。

5.塗粉底:主要為改善膚色和皮膚的質感,使皮膚細膩潔淨。

6.施粉:用透明粉蜜或粉底同色固定蜜粉固定粉底。以減少粉底在皮膚上的油光感。並防止妝面脫落和走形。

7.畫眉:眉是眼睛的門戶,眉的描畫應與眼形和臉對稱。

8.畫眼線:應該與眼形和臉對稱。

9.眼部化妝:分兩步,一是畫眼影,二是塗染睫毛油。

10.畫鼻影:選擇與妝色協調的影色,點在鼻樑兩側上下暈染。

11.塗腮紅:腮紅可使人健康精神,並可彌補臉形的不足,腮紅的顏色應與口紅、眼影色相協調。

12.畫唇:先用唇線筆或羊毛唇筆描畫輪廓,再塗抹與妝色相協調的唇膏和上光油。

13.修妝:在整體妝面完成後,化妝師站遠一點,觀察妝的整體效果。主要是看妝形、妝色是否協調;左右是否對稱;底色是否均勻;如果不足加以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