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維生素E油養長睫毛

Sherming認為眼睛是體現美麗的一個重要環節,她平時外出時一定要上妝的部位就是——睫毛,而且她身上一定會隨時攜帶睫毛液和睫毛夾。她還有個讓睫毛變長的秘方:就是用維生素E膠囊。

每天晚上睡覺前,她將維生素E膠囊的皮用針弄破,將裡面的液油塗擦在眼瞼和睫毛上(量不用太多,只要輕輕一層就足夠了),這樣連續進行兩個星期後,就可以感覺到眼睫毛變長了。

至於熬夜後的黑眼圈,Sherming則使用冰凍過的純牛奶敷眼圈,一般敷10多分鐘後,黑眼圈就會乖乖消失。

頗有成效的自製面膜

Sherming說,她工作忙所以沒有時間去美容院,而她偏偏又是比較難打理的敏感型混合性皮膚,結果,痘痘、臉色發黃曾經成了家常便飯,很讓她煩惱。不過,後來她慢慢有了一套很有針對性的DIY面膜好方法。堅持下來,護膚效果很不錯。

美白、去黃氣——“優酪乳+檸檬汁”面膜

半瓶冷藏過了的純的酸乳酪(可以先喝一半),加上3-5滴的新鮮檸檬汁,拌勻之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最好睡前做,做完之後好好睡一覺,效果更好。一個星期2-3次就可以。

有時候Sherming需要熬夜,她就會在第二天早上起來後,做這個“優酪乳檸檬”面膜,恢復膚色的效果也很不錯。

她還發現做完這個面膜之後,上妝會變得很容易。

消炎、去痘——“黃瓜泥+檸檬汁”面膜

解決痘痘則用另外一種“黃瓜檸檬”面膜。Sherming把半根黃瓜搗爛,然後加入3-5滴新鮮檸檬汁,塗在臉上敷面15-20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洗乾淨,然後再擦上Bodyshop的茶樹精油,一兩天后痘痘就會消退,也不會留下暗痕。

T字位控油——日本清酒熱蒸汽敷面

春夏季,廣州的空氣很潮濕,Sherming的混合性皮膚就會“發作”———經常很油膩,特別是T字位。她通常會早上起來後,盛半盆熱水再加入5-6滴日本清酒,把毛巾泡到混合液體裡浸濕,再把毛巾敷住臉,30秒左右後重新洗毛巾,這樣反復敷臉3-4次,可以使皮膚清爽很多,一整天皮膚也不再油膩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