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在新年伊始結婚真是件頭疼事。焦頭爛額的你,怎麼才能讓你的肌膚“鬆口氣”?快給你的肌膚做個密集修復吧!  

眉心皺紋——鎖在準新娘眉間的倦容

工作之餘還要兼顧婚前準備,連番的忙碌讓原本舒展的眉心變得總是不經意皺在一起。久而久之,緊鎖的眉間倦容令你再開心,也好像心事重重的樣子。  

Case1:Amy的眉心皺紋煩惱

Amy因為工作忙,直到相戀多年的男友一再逼婚下,終於決定結婚了。本來是件高興的事,可本來就不勝負荷的工作再加上籌備婚事,幾近崩潰的邊緣,脾氣越發暴躁,經常眉頭緊鎖,眉間落下的皺紋讓她悔不當初。

充足睡眠除眉心皺紋

千萬別讓眉頭永遠皺下去,否則你會至少年老十歲。在你的辦公桌上放一面鏡子,隨時注意自己的表情。另外,充足的睡眠會有助於緩解壓力,安撫情緒,再配合複顏抗皺型的保養品加上適當的按摩來改善你的肌膚問題。

乾燥和細紋——新娘密集鬥“紋”

乾燥的冬天來到時,每一寸肌膚都變幹了,當然包括原本就缺少油脂分泌的眼部肌膚。而婚前的疲勞與疏於護理,更會讓你外眼角和眼尾出現細小皺紋,即使塗上厚粉底也無法掩飾。

Case2:Even的乾燥困惑

Even是一家外企的高級秘書,整日出入高檔寫字樓。可一到冬天,四季恒溫的辦公室就成了乾燥的大烤箱,再加上整天對著電腦工作,令本來就是幹性肌膚的她臉上成了乾涸的“黃土地”,眼角佈滿了細小的幹紋,這對即將結婚的她可是個不小的打擊。

非健康表情增加皺紋:

1.皮膚乾燥是誘發細紋的重要因素。每天在密閉的空間裡長時間工作,你需要準備一瓶補水噴霧,稍嫌乾燥或每隔2小時就噴一下,及時補充水分。

2.對於經常對著電腦、習慣每天濃妝豔抹的人,眼角、唇周出現細紋的幾率很高,而仔細塗抹眼霜可很好地恢復眼周肌膚的緊致與彈性。每天早晚塗抹時,用中指點一些眼霜,從眉心開始,向外沿著上下眼瞼輕壓,連續4~6次,直至完全吸收。

3.俗話說:“睡一夜好覺,減一道皺紋”,睡眠對於延緩肌膚衰老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經常熬夜或睡眠不足,會令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大量流失,皮膚在夜間無法得到正常的休息和養分供給,容易出現彈性下降、鬆弛及早衰現象。因此,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避免熬夜或過度緊張疲勞對改善面部皺紋非常重要。不要錯過“美容覺”,因為晚上10點至淩晨2點是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防皺品中的營養成分亦能得到最好的吸收。

4.眯眼睛看東西、大笑、擠眉弄眼、俯臥睡覺、化妝卸妝時用力拉扯皮膚等等,這些看似不經意的小動作,都會使你的眼角長出小皺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