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髮型提示

1.乾淨俐落的漂亮髮型,肯定是新娘和你都喜歡的!千萬別做個誇張的造型去搶了新娘的風頭,長長的大波浪,迷人又不過分,也許還會給你帶來桃花運呢!

2.如果是俏麗的短髮一定要打理得服貼又整齊,層次要自然分明,發色也要亮麗,猶如一杯熱烈濃郁的紅色雞尾酒,折射著霓虹般的迷幻氣質。

※禮儀課堂

1.隱藏你的觀點:不管你多麼不贊同婚姻、多麼痛恨婚禮,不管新郎新娘看起來多麼不般配,你都只能表示你的欣賞和祝福。

2.包裝更重要:記得送上禮金或合適的禮物。如果送禮物,一定要有精美的包裝,有時包裝甚至可以比禮物還貴,匠心和喻意吉祥的禮物更能取悅新人。

3,製造氣氛:在婚禮上,你的職責就是出點子,造氣氛,說俏皮話吉祥話,開些無傷大雅的玩笑,使大家都快樂。當然,喧賓奪主和過分的惡作劇還是要避免的。

4.不要失禮:評論喜宴上的飯菜是最失禮的行為,哪怕新人聽不見。記住你不是在下館子,是在參加婚禮。

5.尋找自己的新郎:你大可放心尋覓新男友,要知道很多人也是抱著這個目的才前來參加婚禮的。而且,如果看上誰,新郎新娘定會大包大攬地為你撮合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