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的形狀是因人而異的,不同的體形,在選擇內衣方面就有不同的選擇和針對性。

1、內衣選擇的最重要因素:

a. 人體體型和內衣匹配完美。

b. 不同場所穿著的外衣要搭配合理。 例:薄型外衣、領型不同外衣、厚型外衣。

2、不同的體形的內衣選擇:

1)皿型——此種體形的特徵是胸部底盤較大,高度低,不集中,曲線不明顯。應選有襯墊的魔術文胸,杯型可選1/2杯或3/4杯。

2)圓錐型——東方女性較常見的胸型,底面積適中,高度適中,較易選購文胸,幾乎所有文胸都適合。有鋼托的3/4杯文胸更具魅力。

3)半球型——此種胸型較豐滿,底面積與胸等值寬,高度適中,胸部上緣塌。罩杯可選擇全杯罩,三片式的裁剪,底面積比較大,可以將整個乳房全部包起來,材料上儘量選擇較硬的,可不使用鋼托。

4)紡錘型——底面積適中,高度高,適合底面積寬、容積深、伸縮性佳的帶鋼托型產品。

5)下垂型——對胸部下垂的女性,首先要瞭解其下垂的程度。若胸點在下胸圍線以上,選用帶鋼托的文胸就可以了;若胸點在下胸圍線以下,則要用全伸縮型的文胸。如果這一類女性體型較消瘦,可用帶襯墊和鋼圈的3/4杯文胸,在托起胸部的同時,用襯墊推擠胸部,使之略顯豐滿。如果體型較豐滿,則應選用帶鋼圈、全杯罩的文胸,因為過小的杯罩無法容納豐滿的胸部,會使胸部的肌肉向腋下兩側分散,用全杯罩的文胸則可完全包裹和向上牽制胸部,儘量改變胸部下垂的狀況。

6)扁平型——胸部扁平、較小的女性在選擇內衣時,可以嘗試有襯墊的模杯圍或平棉圍,特別是在杯罩側下面有弧線厚襯墊的文胸,向上推託胸部,使之豐滿圓潤。3/4杯的文胸也較適合,它能夠斜向上牽制胸部。尤為有鋼圈的文胸,因有較強的固型性,能使女性扁平的胸部集中和收攏,顯現豐滿、立體的胸圍。

7)胸距過寬型——胸距過寬的女性最適合穿有鋼圈的文胸,鋼圈的強制力不僅可以收攏和抬高胸部,而且可以使胸點集中、胸位內移。還可試穿有側面襯墊的文胸,這種文胸借助於杯罩側面的裁片,在收緊胸側的同時,產生向中間的推力,使胸部*攏,縮短胸部的間距。同時要注意對杯罩的選擇,胸距過大、胸部又豐滿的女性,應穿全杯罩文胸;胸距大、胸部並不豐滿的女性,才可以選擇3/4杯的文胸。

8)胃部突出型——胃部突出是指從胸下圍到腰圍之間,前身上腹部突出。這種身材最適合穿中腰或低腰的連身文胸。這種文胸除了作用在胸部以外還對上腹部突出及腰兩側肌肉鬆軟、有贅肉的體型獨具功效。連身文胸在上腰腹部,用膠骨支撐裁片縱向的破縫,收緊胃部的肌肉,顯示平坦流暢的線條。胃部突出的女性也可以穿連體束衣矯正體型。

9)腹部突出型——腹部突出的女性有兩種情況:一是體格豐滿,腹部突出。這種體型的女性應穿著連身的束衣,整體地調節和矯正形體。可以嘗試穿著重型束衣,有效地收腹、提臀,改善身體外型。二是由於生育後,身材適中,但腹部沒有完全恢復平坦,肌肉鬆弛,小腹突出。如果僅僅是腹部突出,可以選用束褲來調整體型,用中型或重型束褲局部收緊小腹,使之平坦流暢,重塑女性的自信和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