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在臉上佔據著重要的地位,卻也常常是人們最容易忽略的部分。鼻子位於整張臉龐的正中央,其形象對容貌的影響可不是一點點哦。鼻子既突出又醒目,所以要想獲得理想的化妝效果,鼻子可是千萬不可忽視的部位。那麼,鼻子究竟應當如何去“裝扮”呢?選用鼻影粉,幫你打造完美鼻型。

一 畫染鼻側影

用鼻側影畫在鼻樑兩側,加深鼻樑的顏色,可以起到挺拔的效果。能夠使整張臉看起來更有層次感。切記的是,鼻樑較窄的美眉,及兩眼距離較近的美眉,都不宜塗鼻影,這樣會使得鼻樑看起來更窄或是眼睛間的距離更近。

二 使用鼻側影

選擇合適顏色的鼻側影。顏色一定要與基面化妝的底色相協調。一般來說,棕灰色、淺棕色、土紅色、褐色,較為自然。鼻影的顏色也要注意搭配眼影的顏色,要注意與眼影的銜接,不能突然出現“斷裂感”。

三 鼻影改變鼻形

◆ 塌鼻樑

塌鼻樑往往使人面部呆板,在選用鼻影的時,應儘量選用用膚色相比較深的棕紅色、紫褐色等。在鼻樑兩側塗上陰影色,讓鼻側影上端“委婉”地與眉毛銜接,兩邊與眼影混合,下端與粉底相融合。使鼻側影看起來自然而真實。

◆ 長鼻子

偏長的鼻子容易使整張臉看起來太長, 不夠柔和。使用鼻側影時,應由外向內眼角塗,選較淡的顏色,向下不要延續到鼻翼。

◆ 短鼻子 

短鼻子容易給人臉型偏短的印象。在使用鼻側影時, 應從下向上將鼻側影上染至眉尖,向下延染至鼻翼。能夠造成鼻子長度增加的感覺。

◆ 大鼻子

顏色深淺是調整鼻子大小的關鍵。將深於膚色的鼻影,從鼻根延續到鼻翼,用淺于膚色的明亮色塗於鼻尖。深色具有收縮感,能在視覺上給人以鼻子變小的效果。

◆ 小鼻子

在鼻翼上塗淺色的眼影粉,讓鼻翼和鼻尖連成一體,給人以飽滿的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