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之間只要發生了實質性的性器官的直接接觸,都是有可能造成女方懷孕的。妊娠早期,孕婦主要有以下幾則症狀:

1)月經停止

平時月經規則的婦女,一旦月經停止,就要想到是否已經懷孕。如月經過期10天不來,應懷疑為懷孕了。如月經過期30天不來,就應高度懷疑。至少應去醫院做檢查了。

2)乳頭觸痛和乳房漲痛

這往往是初次懷孕婦女的最早感覺之一。此時婦女的乳頭、乳暈顏色會加深。

3)早孕反應

每個人都不一樣,懷孕6周左右出現的,如孕吐--厭油膩和噁心、嘔吐,並以早晨為最明顯,故又稱為晨吐、頭暈、乏力、嗜睡、怕冷、食慾不振、喜食酸食……這些症狀通常出現在停經6周以後,一般持續到懷孕3個月。每個人的情況都會有所不同,這和個人激素有關,有的人早孕反應時間比較長,直到16--18周才消失。

4)小便次數增多

這是子宮增大壓迫到膀胱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