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將至的如夢佳期,心頭那份喜悅幸福之情自不待言。與此同時,肌膚的美麗問題顯得尤為重要,誰不渴望在那激動人心的時刻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因此,展開婚前緊急護膚行動勢在必行,否則,精心打理過的妝容依然無處遁形的粉刺、細紋、眼袋將“出賣”你的美麗,愛美的你怎能容忍這等大煞風景之事?

短短的時間內,應該怎樣來呵護肌膚呢?專業保養與日常保養雙管齊下,展開密集式緊急護膚,使之處於最佳狀態,包你成為完美新嫁娘。

新嫁娘之專業美膚寶典

去專業美容護膚中心,由專業美容師根據你的皮膚性質以及特殊需求,為你量身定做一套美膚計畫,如保濕美白護理、香薰護理、控油護理等,皆會使你錦上添花。這種護理從頭到腳涵蓋全身。

寶典之一:一個星期一次的面部護理締造絲般肌膚。

根據需要或控油平衡、或保濕美白、或緊致肌膚,及時去除老化角質,補充肌膚水分,使之光澤柔嫩、清新爽滑。面部肌膚又以眼周、唇為重,眼睛周圍的肌膚因睡眠、精神壓力等因素影響,易出現黑眼圈、眼袋等問題,因此加強眼部護理尤為必要。美容院的眼部護理通常採用按摩、超聲波精華液導入、眼膜等方式,能有效改善和預防黑眼圈,淡化眼周乾燥細紋。嬌唇的護理主要以上唇膜、嫩紅素為主,滋潤唇部肌膚,提亮唇的顏色,助你用瑩潤之唇去接受經典之吻。

寶典之二:婚前美頸護理打造纖纖鶴頸。華麗的低胸婚紗、璀璨項鍊,使新娘的頸部成為引人注目的焦點之一。無論如何,頸部出現鬆弛、乾燥、皺紋都非好事,還易流露老態,因此,頸部保養尤為關鍵。專業美頸護理過程中美容師的專業按摩、頸膜修復,能有效緊致、滋潤頸部肌膚,同時還有美白之效。

寶典之三:美背護理迎接露背婚紗。越來越多的露背式婚紗禮服的出現,往往讓新娘子露出大半個背部,而因背部有瑕疵、粉刺等問題又導致她們對露背婚禮服敬而遠之,因此,背部護理顯得頗為重要,可以圓新嫁娘們一個浪漫的夢。美容院的美背護理通過磨砂去死皮、敷海泥等方式來改善背部肌膚,達到美白、消除粉刺、淡化印痕的功效,時下又以香薰美背較為盛行。

寶典之四:全身緊膚美體塑造完美體態。因平時缺少運動,渾身肌膚難免不會出現鬆弛、橘皮現象。婚前上美容院做個全身美體護理,在配合了美容高科技美體儀器的療程中,達到改善肌膚鬆弛、水腫功效,及時排除體內毒素,加強緊膚美體效果,塑造完美體態。

寶典之五:香薰護理讓你成為芳香美人。時下正火熱的香薰美膚護理,通過全身香草磨砂粉去除老化角質、全身緊膚修護、芳香精油按摩等一系列程式,令肌膚晶瑩剔透,幽香襲人,在出閣之時,准保你成為暗香盈袖的芳香新娘。

寶典之六:手部護理握住永恆瞬間。“攜子之手,與子偕老”,被套上指環,與他相牽的玉手無疑也是一道風景。這手千萬不能粗糙、乾燥,握住一雙光滑細嫩的纖纖玉手會成為他記憶中永遠的亮點,因此,手部的保養也是重中之重。專業手部護理種類繁多,可各取所需。如香蠟保濕護理、美白抗皺護理等,從手指到手臂的呵護,能更新手部老化肌膚,鎖住表層易流失的水分,使手部肌膚光滑細嫩,讓你驕傲也令他心動。

同時還要注意指甲的美化和養護。請專業美甲師為自己修出甲形、修去指甲邊的死皮,塗上甲油,確保指甲形狀漂亮、光滑、亮澤。

寶典之七:足部護理讓嫩足生輝。儘管出閣的婚禮上不會裸露出足來,但足部護理仍然必不可少。足部最易堆積角質,出現粗糙現象,進行專業足部護理不但能美化雙足肌膚,還能給他一個驚喜。

寶典之八:專業修眉為雙眸添彩。完美的雙眉對新娘至關重要。精心化好的妝必須有漂亮的眉型做陪襯,應在婚典數天前請專業美容師為自己修出理想的眉型,不要等到婚禮當天上妝時才修,以免出錯。修好的眉型只須到時稍微打理一下即可。

寶典之九:脫毛讓渾身清清爽爽。一些女性因生理特徵體毛比較發達,如腋毛、腿毛,還有手臂及唇等部位的汗毛,不可不除,以免破壞自己的美麗形象。專業脫毛包括鐳射脫毛、熱蠟脫毛等方式,皆可滿足你的需求,讓你做個名副其實的完美新娘。
  
新嫁娘之居家護理錦囊

做專業護理的同時,若再配以恰當的居家護理,將會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麼,居家護理都應注意哪些方面呢?

首先,面頸部護理程式要到位。用卸妝乳液認真卸妝,用化妝棉擦拭乾淨或用水洗淨;在面、頸部拍上化妝水,根據膚質的不同選擇補水或收縮毛孔等不同的功效,調理肌膚的PH值;根據肌膚的不同需求選擇使用具有不同特殊功效的精華液,如美白、滋潤、控油等;堅持使用唇霜、眼霜,塗抹眼霜時稍做按摩;塗抹面霜(乳液);使用含防曬保濕功能的防曬霜;使用頸霜特別護理頸部。

其次,自備沐浴小工具美背美體。在家裡備用一些沐浴小工具如海綿、小軟毛刷等,既能幫助完成背部和全身的清潔工作,又能減壓去乏、消除疲勞。沐浴後塗抹上美體霜或潤膚露,確保肌膚潤澤細滑。

必要時,使用密集型美顏產品,為疲乏狀態下的肌膚“充電”。如SK-Ⅱ、雅絲蘭黛等品牌皆有密集型保養品,能在短時間內修護受損肌膚,使肌膚恢復彈性和張力。

此外,保持均衡的飲食習慣和充足的睡眠也很重要。多吃蔬菜、水果等富含維生素的美膚食品,如胡蘿蔔、花椰菜、蘋果等。充足的睡眠也是美顏良方,能改善發暗、發黃的膚色。

總之,專業護理與居家保養雙管齊下,打造出嬌嫩細膩的美麗肌膚,為你做嫁衣裳,讓你在如夢佳期裡豔驚四座,成為令他引以為傲的動人新嫁娘!             
  
準新娘美膚小貼士

1、婚期臨近,避免使用刺激型的護膚產品,以防出現紅腫等現象。

2、多選擇補水性強的護膚品來增加皮膚滋潤度。

3、臉上如有暗瘡,儘量不做按摩。

4、如果你的膚質偏幹,最好選擇日本品牌如SK-Ⅱ、資生堂等,因為日本女性中性、幹性膚質較多。如果你是混合性或油性膚質,最好選擇西方品牌,因為西方人毛孔較粗大,她們更喜歡清爽、透氣性好的產品。

5、去美容院護膚,要挑選專業、正規的美容院,並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護理項目。

待嫁金秋的準新娘們,為了美麗行動起來吧,為自己訂制一套美膚計畫,當婚禮進行曲奏響時,水靈靈的肌膚便是你最美的一件嫁衣,走過紅地毯的你在眾人的嘖嘖讚歎聲中更加面若桃花、豔光四射,讓人豔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