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婚禮的地點一般不外乎是飯店、餐廳及戶外這三種,你需要的絕對不是那種清爽到連螞蟻都聞不到 或是甜滋滋可愛到不行的香水味,而香水的持久度及穿透力及能不能增加幸福感就非常重要了!所以小編在這邊會建議您可以穿上一些性感花香調、優雅花香調或者是花果香調的香水,特別是香型較為馥繞或者帶點粉粉的味道就更適合了!

在婚禮當天,除了白色婚紗之外,在宴請賓客時還會有3套換穿的禮服。新娘可以在從婚紗店化完妝回到家,換穿第一套婚紗前使用香水。在婚禮當天如果有新娘秘書隨行,則可以重做造型之後用香,另外如果擔心在宴客的場合香水會沒有味道,出場前可以在新娘休息室再次補香!

由於穿上大部分的婚紗都會再加上裙撐,且腰部被緊緊包覆、穿脫不易的情況之下,香水使用在腹部、大腿內側及腳踝的難度增高,所以建議可以改用在耳後、後頸、胸前、手肘前部,這些地方都能讓你散發出性感、優雅的氣息喔!

注意事項

1.若擔心當天會因為流汗而產生異味,建議先使用體香膏或是體香噴霧等產品,以避免尷尬的情形產生。

2.如果希望香味更持久,可以搭配香水的身體系列使用。

3.建議在上完髮型噴劑及水粉後5-10分鐘,再穿上香水。

4.若您的婚紗是淺色的,千萬不要為了讓香味更持久,而將香水噴在婚紗上或是走香水雨,這樣會產生斑點喔!

5.補香的時機建議將天氣及場合的因素考慮進去,如果您不確定是不是需要補香,可以問問身邊的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