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你這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一步步地逼近,怎樣才能在為籌備婚禮忙得暈頭轉向的同時,還能在拍攝婚紗照和婚禮當天,依然神采奕奕,容光煥發?做好下麵這7曲就OK啦!

1、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大家都說,越早準備越好。不過多早才算早?其實美容護膚本來就是每個女人天天都應該做的,但是建議你在結婚日的6至12個月前,就開始特別注意肌膚的保養。一般新人會選擇在婚前3個月到studio拍攝結婚專輯,所以早點修護一下肌膚,你會看起來更上鏡!

2、注意飲食

最重要是從飲食習慣方面下手,少吃煎炸,多吃清蒸食物,對一向隨心所欲的你,可能痛苦一點,但為了在婚禮上最完美的容顏示眾,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3餐攝取的營養一定要均衡,尤其早餐更是最重要,它能令你一整天都精神飽滿。

晚餐不妨少吃,而且避免在睡前的4個小時內進食,以免消費不良,並且讓多餘的卡路里囤積體內化為脂肪。

當然少不了古老但絕對有效的護膚原則:多喝水!酒精會令肌膚暗淡無光、顯得蒼老,所以最好別喝酒,並且減少不必要的應酬。少喝有汽的飲料,你一定不想穿起婚紗時有個凸起的小肚腩吧?還有,吸煙對肌膚也是有害而無一利,儘早工戒煙吧!

3、定期做運動

運動不但能令身材保持健美,穿起婚紗和晚裝更好看,而且還能促進血液迴圈、加快新陳代謝,使肌膚看起來也更容光煥發。

運動健身的方法有很多種,最有效當然是上健身院讓專業導師給你正確的指導。你也可以和另一半相約一起跑步、游泳或是進行球類運動,雙方都會更有motivation。

如果你想以工作忙無暇運動做藉口,那麼平時多走樓梯少搭電梯,多步行少搭車,這點你應該輕易辦得到吧!

4、開始定期做facial

找個你可信賴的護膚中心,開始定期做facial。讓護膚專家為你解決你的皮膚問題,總好過婚期快近時,才來為臉上冒起的暗瘡緊張。儘早進行修護肌膚的工作,才能讓肌膚有充分的時間復原,婚禮當天,臉上就不會有難看的痕印了。延伸閱讀>>>痘痘新娘注意啦!去痘印13招

5、注意卸妝步驟

不徹底卸妝,往往是損害肌膚的致命傷。擁有一套優質的潔面產品,將為你省去對抗皮膚問題的麻煩。如非必要,你也應該在這期間儘量減少化妝,讓肌膚好好休息,結婚當天你自然會看起來神采飛揚。

6、化妝和髮型

儘早聯絡化妝師和髮型師,讓他瞭解你的皮膚問題和需要,同時培養雙方的默契。最好能找到一位身兼二職的化妝兼造型師,可以減少溝通上的麻煩。

提前試妝很重要,不要等到最後一秒才和化妝師鬧意見,到時你想換化妝師恐怕也來不及了。

應該儘量把頭髮留長,讓美髮師能夠變化更多不同造型。即使你最終選擇短髮型,也可到最後才把頭髮剪短。

7、舒解壓力

壓力可以自雙方家長、安排婚紗婚禮的商家負責人、甚至意見不合的另一半。這些煩惱的事都是在所難免的,最重要是懂得如何舒解,或是找人和你分擔。

當美容師在為你做護理時,她所進行的按摩程式,也有助於舒解你準備婚禮時所承受的巨大壓力。既可護膚,又可減壓,一舉兩得!有時間的話可以多上Spa享受享受,否則利用午餐時間或下班後,接受短短30分鐘的腳底按摩,也是不錯的減壓方法。

充足的睡眠很重要。如果為了籌備婚禮而搞到常常失眠,黑眼圈、眼睛周圍浮腫都會令你做不成美麗的新娘。睡覺的時候也是讓身體機能複的時間,這比任何護膚品更有效。

籌備工作不妨找個知心朋友幫忙,凡事親力親為是好事,但沒必要事無大小都讓自己操心費神。你還是做好你份內的事--準備以最佳狀態當個最漂亮的新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