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間已經來到了“入伏”之時,空氣中的熱浪早已讓面孔感覺到“熱火朝天”的難受,這個時候如果再加上厚厚的化妝,一張面孔仿佛就要窒息了。於是今年夏天,各種各樣的清涼妝就流行起來了,它們的共同特點是以“裸露”對抗“遮蓋”,以“清新自然、若有若無”的裸妝最受歡迎,而流淌著濃濃自然風格的“海洋清涼風”也受到了眾多新娘子的青睞。

今年夏天,以“清新自然、若有若無”的裸妝最受歡迎,素面朝天,臉龐富有光澤,追求的是一種真正意義上的簡約和自然。

清涼妝速成

Office Lady明亮均勻不造作

風格:

裸妝自然風格打造要點:讓膚色均勻明亮,看起來神采奕奕。

必備武器:

透明粉底液、粉色胭脂、亞光粉色唇膏。

打造步驟:

Step1上粉底液:將粉底液倒至手心,再用無名指(或無名指與中指)從T字部位開始,按照額頭→鼻子→下巴→兩頰的部位,順著皮膚的紋理從鼻子的部位往外推勻粉底,這樣粉底就會服帖,肌膚也不會因為過度的拉扯產生皺紋。

Step2上胭脂:用化妝刷將少量胭脂由鼻樑兩側向臉頰處暈染,輕輕掃開,即有點睛的效果。

Step3上唇膏:選用亞光唇膏可以更加顯示出臉部的明亮和精神,抹上薄薄的一層即可達到效果。

派對動物清新海風爽爽吹

風格:

冰涼的海洋風格打造要點:用冰涼色彩的魅力營造海底女神般的感覺。

必備武器:

粉底液/幹濕兩用粉、藍色系唇膏、藍色系眼影。

打造步驟:

Step1上粉底液:以鼻子為中心,向兩邊均勻塗抹,粉底儘量明亮和儘量厚,有日本歌伎的白色假面感覺就更好。

Step2上眼影:用藍色系列的眼影和眼線筆細細勾勒眼部線條,顏色也是外深內淺,塗滿眼的周圍,甚至可以塗到太陽穴的位置,總體的感覺要濃厚。

Step3上唇膏:用深藍色的唇膏或者深紫色的唇膏,亞光的最佳,突出冷峻誇張的感覺。

休閒擁躉閒適愜意有點“炫”

風格:

裸妝和海洋裝相結合打造要點:清涼、閒適又有一點“炫”。

必備武器:

透明粉底液、粉色腮紅、眼影、睫毛膏、唇蜜。

打造步驟:

Step1上粉底液:將粉底液倒至大拇指下方,用海綿沾上粉底液再輕輕推開。

Step2上腮紅:用手掌沾上少量粉色腮紅,以打圈方式從臉頰的顴骨至太陽穴部位淡淡地抹上,達到清澈透亮的效果。

Step3上眼妝:選用多合一眼影,按照顏色外深內淺的規律淡淡塗抹在眼睛上面,再塗上有防水和拉長效果的睫毛膏,讓眼睛看起來明亮許多。

Step4上唇蜜:根據整體妝容的顏色,選擇淡淡清新的顏色,薄薄的一層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