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婚禮當天做個神采飛揚的新娘,首先就皮膚保養而言,要記住前一天晚上9:00之後就避免喝水,以免第二天臉部浮腫;除了洗臉、擦乳液等基本的保養步驟外,充足的睡眠非常重要。

至於未保養的皮膚就得*化妝來補救了。近年來的彩妝流行自然、簡單的風格。新娘的黑眼圈、青春痘現象不大好遮蓋,只能上一層膚色粉底或使用粉嫩色粉底來掩蓋斑疵,同時使肌膚柔和好看。

而上口紅、眼影時,也要避免深暗色系及銀粉色系,以免看來老氣,粉色系及咖啡色系較適合白色禮服的淡雅,口紅不妨多準備幾支。而眼部最好使用防水性化妝品,就算新娘落淚時也不會花了眼部彩妝。為了便於補妝,婚禮當天最好隨身攜帶吸油面紙及口紅粉餅等;而定妝用的粉撲可以用面巾紙包起來,等需要時再拿出來使用。

最後,婚禮當天灑些香水會更添愉悅幸福的氣氛,不過你平日慣用的香水不一定適合婚禮當天使用,淡雅花香會與你的婚紗、花飾相得益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