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人,婚禮也是唯一的一次,新郎的禮服同樣不敢怠慢呀!別只為了追求新娘的美麗而忽略了自己。新郎可以選擇定制的西式傳統禮服,或者帶繡花的中山裝,以及今年流行款式的西裝。男士們可能認為西服、禮服等定制工序繁瑣,時間較長。但是要在自己的婚禮上有別于伴郎,要體現出自己的品位和檔次,那麼這份心思絕不能省。

新郎穿禮服夠隆重

在出席正式場合尤其是自己的婚禮時,穿禮服才夠隆重。緞面戧駁領禮服,配領結和腰封,襯衫一定是胸前有打褶設計的禮服襯衫——只有這些元素才能體現出你的品位和魅力。

選擇西裝禮服小提示

中國人穿著西裝禮服的機會並不多,如果你不想在婚禮中將禮服穿得太業餘,那麼在選擇禮服時有幾點一定要注意:1.禮服一定是緞面戧駁領的設計;2.要穿禮服襯衫,千萬不要穿普通襯衫系領帶;3.一定要佩戴領結和腰封。雖然紅色喜慶但在穿禮服時還是選擇深色的為宜,你總不想和酒店的服務生撞衫吧。

身為新好男人的你或許認為為婚禮特意定制一套禮服婚禮過後就再沒有機會穿了,閒置在家裡太浪費。那麼選擇今年最流行的西服款式吧,婚禮之後還能夠穿,穿著這款西服還能隨時回味婚禮當天的幸福甜美。

選擇西裝小提示

很多人認為西裝每年都一個樣子,這是一個誤區。西裝每年都會有自己的流行趨勢,只不過在普通人眼中這些變化並不明顯。如果在婚禮中你想變得有型有款,那麼就請記住以下幾個關鍵字:1.小而窄的西服領;2.領子上有明線設計;3.一粒扣;4.後開衩;5.選擇紫色、玫瑰紅等豔麗的襯衫;6.系大的領帶扣或男士絲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