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不一定都注意別人的走路姿態。但在結婚當天,新娘的一舉一動都會引人注目。尤其是步入教堂或酒樓時,所有人都停注在新人身上。如果新娘的走姿是粗俗不雅的內八型或外八型,那將是整個婚禮的一大遺憾。所以一定要注意以下幾個要點,以免留下一個遺憾。
  
頭部
  
頭部與軀幹當成一直線,切勿東張西望。如果發現吸引自己的東西,應立即停步觀看,千萬不要便走便看。因為這會很容易撞到客人或桌椅。
  
胸部
  
應該向外挺,但切勿將雙臂過於後張而使胸部突出,背部生溝,勿令腹部同時凸出。如果背部已有駝背的症狀,可以穿高跟鞋,時間久了可矯正駝背的醜態。
  
雙手
  
走路擺動雙手時,手臂不應該太直,且擺動的幅度不應太大。否則腰部及臀部都會過度扭曲轉動而讓人覺得不雅。
  
雙腳
  
新娘床上高跟鞋時,腳應向內,步伐要正直向前。眼要望前方,切勿低頭往下看。舉步時足膝略彎,而且腳跟要完全著地,否則腳部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