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禮只剩一星期了。你也應關注一下自己,要用這最後的幾天使自己光彩煥發。 現在便有一個好辦法讓你在說"我願意"時,看起來格外動人。
 
婚禮前七天

對你的髮型和化妝進行彩排。安排一整天不斷的練習、練習再練習。試用新的不同的化妝色度?一種特別的髮型?手中要拿一塊輕柔的面巾和眼影清洗劑以不斷擦去舊妝更換新妝。   
請一位參謀幫你拍下看起來漂亮的頭型和妝飾,以使你自己比較每次的效果。   

開始修護指甲塗護手霜或特殊的表皮護理用品並進行按摩以去除粗糙或乾燥的表皮。如果你的指甲過於軟化,那麼今天即用蛋白處理,在婚禮前第三或四天再次使用以使之變硬。另用指甲油塗色保護。   

你的皮膚是否繃緊無皺?安排一場婚禮好比是幹一種主職的工作,而且是最緊張的工作。如果你的皮膚看起來疲憊暗淡,請使用緊膚水,它能使你重新煥發光彩,保護皮膚免受游離基損傷。在今天和以後你都應使用它。

忠告:   

1、即使你在婚禮上要披散著頭髮,也應用吹風機把它在頭冠上吹出些高度,過於平整的頭髮在照片上會顯得呆板。   

2、面部和眼部有些粗糙的化妝要比流光溢彩的化妝攝景效果更佳。所以在大禮之日要在手邊準備好粉盒以搽去光。   

3、查詢美容顧問以獲得個別專家的指導,使你的化妝色度達到最為光彩照人的效果。今天就定購你需要的化妝調色,到時你將及時拿到手中。

4、讓持久化妝色作為你今天試驗的最後一種,然後你就可以一整天不再管它,到時再看效果如何。

5、從現在開始你要第天注意自己的指甲:表皮、形狀、或者再以後的幾天中試塗各種顏色的指甲油。      

婚禮前六天   

睡眠   

真的,一旦這個星期過半,你就會太忙,太興奮而無法得到應有的休息。趁現在趕緊多睡一些以儲存能量。   

婚禮前五天   

面部護理

用至少一個小時來做一次使你活充沛容光煥發的三步面部護理。   

第一步:用適合你皮膚的潔面乳清洗面部。   

第二步:做一次快速的僅10分種的面膜以清除死皮。   

第三步:象往常一樣滋潤一下皮膚,如果你的滋潤霜中沒有防曬因數,你還需要另塗點防曬霜。   

婚禮前四天   

今天你該做一次按摩。然後輕鬆地洗個澡。 

婚禮前三天   

深吸一口氣,一切都忙碌起來,節奏很不錯,現在該是從你的睡眠儲蓄中支取精力的時候了。萬事都忙了起來。如果你的眼部看起來很疲憊,你可以用含脂質體的眼護理霜,它將消除你眼圈的浮腫。(把它儲藏在冰箱中會效果更佳)   

如果需要的話今天最好給你的頭髮作一下深層護理或局油上光,以使後兩天達到最好狀態。   

婚禮前二天     

如果你希望在婚禮上顯得有點棕褐色,今天就該塗抹自動著色霜了。記住,在著色霜被皮膚吸收時你不能幹什麼活。所以要留出足夠時間讓它吸收。   

忠告:   

1、在你的自製著色霜中僅取微量,加少許滋潤霜調釋色調。   

2、著色霜每塗一次顏色都加深   

婚禮前一天   

洗澡、修指甲、修眉手、光潔皮膚 今天要把所有不好之處調整就緒,以使你有良好的情緒進入新人狀態。(把最後時刻需要做的事情都交給伴娘、家人和朋友去辦。)一到中午,你就應泡在滿是肥皂泡的浴缸裡,讓熱水蒸一下面部;然後用全新多效護理霜做一次快速的脫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