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要以最嬌豔的容顏、最完美的姿態示人。做一個美麗新娘,你需要早在婚期前半年就開始留意、保養你的肌膚、秀髮、改善你的形體。有一些建議可以幫助你變得冰肌雪膚,自信地做個美麗新娘。

1、每天喝8-10杯水,儘量避免喝含酒精的飲料,它只會使你的皮膚變得乾燥。

2、多吃健康食品,保證每星期做3次有氧運動。

3、從婚禮前3個月開始,堅持出門有遮陽措施。

4、注意頸、胸、手臂的保養。從婚禮前1個月開始進行身體保養,使用去角質和修護、緊膚的護膚產品。

5、定期保養頭髮,在婚禮前幾周至少做一次焗油;短髮要修剪以保持髮型,長髮也要6周修剪一次。

6、如果你的頭髮是漂染過的,一定要提前考慮婚禮上你的髮型和發色,在婚禮的前兩周就不要做嘗試了。

7、在婚禮的前幾天不要嘗試新的化妝品和做特殊的美容。

8、婚禮的前一天進行沐浴時可添加一些沐浴油,這會幫助你避免婚禮當天裸露部分皮膚太幹不易上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