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著幸福的夢想,許下一輩子的承諾,此時此刻起,我們必須嚴肅對待我們的承諾,哪怕是頭髮也要花上一個月的時間來認真準備,因為浪漫和幸福從此開始。

無論何時何地,漂亮的髮型都是很重要的。

婚前一個月開始準備

新婚夫婦的髮型與平時會有所不同,特別是新娘子,髮型造型都會比較複雜。但是基本的燙髮或者直發都要提前準備,最好是從一個月前就進入狀態,婚前一個月的第一周是最重要的。此時燙髮或染髮,一來婚禮當天可以較為自然,二來若是髮型燙得不好,還可以補救。

準夫妻髮型

新娘、新郎都是主角,誰都不可以忽略,此時一個時尚的髮型設計對誰都很重要。為了兩人更加協調默契,燙髮的時候,最好兩人相約一起,這樣更有“夫妻相”哦!若是男士頭髮白髮較多,也建議染髮讓自己煥然一新。

一般來說,燙髮對整個髮型變化較好,而且造型後的效果自然,不用過多地變化,直發對於發質不是很好的新娘在整體效果上會有少許影響。建議造型前一天只需清洗乾淨頭髮就好,有助於做髮型,如能到髮型屋做一下頭髮保養更好。但婚宴結束後務必清洗乾淨。

頭飾很重要

另外,選擇適當的頭飾很重要。因為它不僅可以修飾臉型還可以結合服裝的特色搭配,新娘們不一定總是高高地盤起髮型,再加以鮮花的點綴,她們完全可以在現在個性的潮流飾品點綴下成為特立獨行的時尚美新娘。

婚前一天的準備

“明天就要嫁給你啦”,緊張的心情在時空中蔓延,從容的新娘頭上的風采最好從婚禮的兩個小時前就開始準備。一般來說,除非有特殊的難度要求,新娘的妝容與髮型只需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之後再根據不同的禮服來改妝和變髮型,大概需要20-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