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第一招:紅暈臉頰

初級版:熱毛巾敷臉。這有助於增加臉部的血液迴圈,使兩頰煥發自然的紅暈。

升級版:適量的運動。婚禮前的一個小熱身運動,比如快蹲,也同樣能夠起到加速血液迴圈的作用。

高級版:腮紅。這是最不費力的方法。準新娘們最好選擇粉狀腮紅,因為不易被汗水花糊了。

頂級版:假如以上這些都不夠管用,在婚禮上抽空去洗手間,用手輕微的擰一擰或者拍打幾下腮幫子,同樣可以達到自然的紅暈效果。

偽裝第二招:明眸善睞

初級版:克服熬夜產生的兔子眼。用清涼的菊花茶洗眼,再滴上明目防止紅血絲的眼藥水,儘量抽時間閉目修養。

升級版:眼線。這是提升眼睛明亮度的必殺武器。新娘妝容最好使用的是水性的眼線,黑色是主打色,顏色深,緊貼著睫毛根部描畫,效果不誇張但絕對一流。必要時還可以在眼尾加長眼線,使眼角略微上揚,平添風韻。

高級版:睫毛膏。這是最神奇的美目武器。新娘妝容適合的就是防水濃密型的睫毛膏。在上睫毛膏前先梳理齊睫毛,睫毛夾的步驟也是必不可少,可以反復塗抹幾層。

頂級版:假睫毛。假如本身睫毛不夠濃密,不妨嘗試假睫毛。不用整個眼睛都用,可選擇零散型的,粘在眼睛尾部,拉長眼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